"總有人盯著我看"這是我撘這班車最強烈的感覺,那視線像是試探卻又不帶侵略性的掃視著我,好幾次我都差點忍不住的想睜開眼看是誰一直盯著我,但又怕嚇跑那個人,畢竟已經有不少人說過我不笑時的眼神很兇,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想嚇跑這足以稱之為變態的怪人,因為這是連我也說不上來的感覺。



為了讓我可以順利的看到那個盯著我看的人的長相,於是我找了跟我一起在PUB裡工作的酒保田口一起陪我搭車,果不期然的我看到了那個總是盯著我一整路接著會在美術大學下車的人。是一個看起來很溫柔的人,不過今天的他似乎有些不一樣,該不會被我逼急了吧!心中這麼想著的我依舊裝作不著痕跡的邊跟田口聊天邊用眼角餘光觀察著陌生男子的反應。



「他真的一直在看你耶!上田。」田口也一起用餘光瞄著從上車後就想在他背後瞪出窟窿的男人,不過卻是不關己的笑著。



「把你嘴角那幸災樂禍的笑容拿掉我會更高興。」上田皮笑肉不笑的回應著田口的調侃,只覺得今天這趟車程似乎太漫長了點。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陌生男人絕對得下車的美術大學站時,我也站了起來跟田口一起下車,不意外的我看見了那個人驚訝的眼神。



沒錯,我之前都是因為太在意他的視線才會每次都錯過我也要下車的站牌。





_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