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就沒去看演唱會...

但是我卻也得到了名為ARASHIC的相思病...

我真的很難過耶...

因為我不能親自去看演唱會...

不能親眼看這可愛的五個孩子的表演...

只能努力的到處爬文...

只能碰運氣的在家看有沒有新聞在報這五隻小孩...

只能邊看一些片段邊哭...

今天被說了"妳很誇張耶~"這句話...

我不知該如何回應她才好...

因為這就是我這四天來最真實的感覺啊...

每看必哭啊...

每聽必哭...

每想必哭...

唉唉唉...

這種相思病要到啥時才會好呢...

可能是明天之後...

也可能是不久之後...

但我總覺得...

這種病有可能會是絕症喔....((笑))



嵐 大好き~

嵐 最高です~

嵐 愛してるよ~~



或許沒去看演唱會的人會真的病的更久吧...

深深的覺得...

我很後悔我沒去看...

但也覺得

很慶幸我沒去看...

因為...

我覺得如果我真的去過了...

我一定會更加沮喪啊...((跪))



算了...不管怎樣...我都會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