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丸雄一??

昨天啊~

我在下了班要回我奶奶家的時候...

在公車上遇到了~~~~

長的很像---------中丸雄一先生的人啊~~!!!

我說真的~他真的長的超像的...

而且就坐在我旁邊的位子上...((緊張))

呵呵呵...

真的很像喲...

只可惜我沒有勇氣也沒有相機...所以...就沒有任何證據啦...((攤))



-------------------------------------------------------------------------------------

ARASHIC...

經過了一個星期...

我的病依舊沒有痊癒的跡象...

而且...有變本加厲到...

因為啊...

我這兩天只要有碰到MARI小姐的日子...

我們就會在上班的時候聽ARASHI....((自虐))

而且...越聽越陷在ARASHI裡...無法自拔...

我們兩個都說這樣下去不行...

因為我們兩個都完全不想上課啊...

而且...兩個人都會不自覺跟著唱...

今天真的有給他過度的陶醉在ARASHI裡....

應該有不少客人有聽到我們兩個在唱歌了吧....((汗))

可是雖然說想戒掉...

但是又一天沒聽到ARASHI的歌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我就完全都會被ARASHI給影響心情啊....((累))



---------------------------------------------------------------------------------------

國興衛視的堂本兄弟...

已經變成一次都撥兩集了...

而這星期撥的是...原口&はなわ以及W這兩集...

前面一組搞笑藝人的內容可以略過不提....

而後面那兩位W可就不能不提了...

因為啊...

KISS話題大愛啊~~!!!!

因為女生跟女生之間都可以很輕易的就作出各種很甜的動作...ex:kiss之類的...

而光一就在看到其中一張照片時說... "如果我們兩個拍這樣的照片不知道會怎樣?(笑)"

小剛說"如果在你房裡發現我們兩個這樣的照片的話,那KinKi Kids就要解散了!"

而後面的高見澤先生就接"不過如果真的這樣做的話(指Kiss)那你們的迷一定會很高興的!!"

此時下面的飯就一直暴走的笑...(點頭)

而光一就說"你們到底想要看什麼啊??(怒) "

由美姐就接話說"有什麼關係??你們就正大光明的親下去啊!又不會怎樣!"((由美姐~我愛妳這句話~!!!))

小剛就說"不行啦!如果真的親了的那天就是KinKi Kids要解散的時候了!!(十分強調)"

呵呵呵...

反正就是以上的對話...

讓我一個女人在凌晨1:30時...瘋狂的對著電視暴走啊....((憋笑是件辛苦的事...))



----------------------------------------------------------------------------------------

好啦...就先這樣啦...

誰叫我的病還沒好呢...

所以...有時真的很懶散啊...

但也會想逼自己振作起來啊...

這時就要用力的鼓舞自己要更加的努力啊..

因為他們也一直都在努力著呢...

我們怎麼可以怠懈下來呢...((燦笑))



じゃ~まだね~!!!

おやす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