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錯了...

不該那麼順口的就說出我下學期的課幾乎都是12點放學的....

結果呢...

這下可好了...

我們店長要在9月份幫我排中班啊....((OTZ))

我可不可以讓時光倒流啊....

我想要重新更正我剛剛說過的話啊....((吶喊中))

不過是不可能的對吧....

想也知道啊....

只是啊....

我真的超後悔的啦....



就在親愛的MOMO小姐....

今天跟店長說要辭職....最多只做到9月底....的這個當頭....

我居然還主動提供了被虐的機會....

真的是一個大笨蛋啊.....((猛敲頭中))

誰來救救我啊....((依舊在後悔的笨蛋))



對了...

今天發現演唱會的Report真的都是爆點啊....

不管是誰家的演唱會Report....

今天去看了V家的...

整個就是要笑翻我啊....((倒))

決定以後都要去看Report自虐啊....((苦笑))

9/16 9/17去看完嵐寶寶的演唱會的各位....

請記得回來後要寫Report啊....((燦笑))

((天音:這女人瘋了!!))



今天MOMO小姐問我說KK最近有什麼新消息嗎?

我就說...沒什麼啊!只是小剛又追加公演了而已啦....((惡笑))

當場MOMO小姐...差點把水給噴出來咧....((聽到這消息的瞬間她正在喝水))

看吧....

只要是KK迷...都會覺得小剛瘋了啦....

不過好像還有一個更瘋喔....

我說涉谷すばる先生...

你真的是瘋子耶....

顧一下自己的喉嚨跟たっちゅんの手 好嗎?

101場....

你是瘋子....((無言的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