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了...心情真好...

是說做應援扇真的不是人幹的...((笑))

明明con是10月的事情...

為什麼我一定要在8月的時候就做完應援扇呢...((滾))

累死我了...

不過做完後的成就感還不錯啦...雖然我覺得我做的還是有瑕疵在...

因為我家妹妹的就做的超好看的...我只做一把扇子就做了兩天耶...

她只做一天就做完兩把扇子了...超強的...

好啦...

以下就是我做的扇子↓



↑是一支兩面的喔...

以下是我家手工達人的作品...↓


小山跟小亮是一體的...


以上是P的正面與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