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真的很累啊...

雖然我是去第一天的場次...

可是因為還要回基隆上班...

所以就是累啊..呵呵呵

而且...

台大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啊....<<這人每去一次就要講一次....

累掛我的是...排隊進場這件事啊...

真的很久耶...3個多小時有吧...

隊伍繞的長度我想有台大的一半吧...

有夠累的啦...

呵呵...去的人有我+我家小妹+我最最愛的兔兔+親愛的小Mi...

我們四個簡直就是瘋子啊...

排隊排到瘋的不像話說....呵呵呵

拼命的講冷笑話咧....

好不容易進場了後...

逛了三到四攤的J禁攤位...

然後我就不行了...

有夠擠的啦...

根本就快喘不過氣了...((汗))

於是我們就上去看台休息嚕...

順便看其他的COSER的樣子嚕....

說到這個啊...

就不得不說說有人COS野豬裡的角色啊...

總是有許多人穿著野豬的制服呢...呵呵呵

還有人COS KinKi Kids喲...

衣服是天鵝絨的幽闇的那張單曲的衣服喔...

那是我妹認識的網友COS的喔...

呵呵呵....

而且還拜託親愛的小Mi幫我家小妹訂山下小P的GYM咧...

超辛苦的啊...

而且還請小Mi幫我帶光一那老頭的單曲回來啊....

真是感動啊....



其實說到這天最最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

親愛的小Ma買到嵐寶貝們演唱會的票了啦~~~!!!!!!!!!!!

超替她高興的咧....

不過她去看演唱會的那天...

我有可能會在店裡一邊上班一邊哀怨吧....

呵呵呵....((苦笑))

不過希望一切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