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傑尼斯生活((燦笑))*

今天早上的我很快樂的看完了My★Boss My★Hero第三話...

真的好可愛喔...

和彌啊...呵呵呵...

呆呆的幫主跟班好可愛啊...((燦笑))



接著我又看了關小八的Excite!!

終於看到那個SUBARU玩過頭...用十分不雅的姿勢頂HINA媽媽的那幕畫面了...((汗笑))

我真的覺得巴完SUBA頭的HINA媽媽...看起來真的十分的害羞呢...呵呵呵...

而且在唱聖誕組曲的時候...

每個人都好可愛啊....((笑))

雖然我只聽到聲音而已...因為我當時在廚房弄東西所以整段MISS掉...((跪哭))

我家妹妹還不讓人家倒轉啦...((再哭))

沒關係...

等我有字幕版的我就可以看了~~!!!呵呵呵...

而且看完這個DVD後...我極度懷念小內跟小亮兩個人對唱的畫面啦....

我想看啊~~~~!!!!

我想努力的喚回我對亮內的愛啊...((最近被倉亮洗腦的很嚴重))



還有啊...

我晚上看MS的時候...

看到了嵐寶寶...

超慘的...((苦笑))

因為想看演唱會的慾望嚴重加深...

完全沒有因為日子的逼近而減少啊...

而且越是看他們上節目的表演...

我越是想親眼看演唱會啊...((大哭))

對了~!!!下星期就是山下小P上節目了耶...

好像就是小出槌的那集啊...呵呵呵...

那麼接著就是小烏龜跑去串場的那集了吧...

真是的...((搖頭))

我家又要有兩隻怪物暴走了...((乾笑))



*剛剛才知道的事*

對了...

今天明明就是放颱風假的...

但是因為基隆毫無任何影響...所以又決定要營業...

但是~~~~!!!!!!

我卻完全沒有接到通知....

結果就只有我同事自己一人在上班...((OTL))

我覺得很對不起她耶...((哭))

而且...

這樣很累耶...

就她一個人啊...

我只能說超無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