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就先來說說赤西小仁吧~!!



TO:總是充滿著色氣的KT家的赤西小仁(笑)

<副標:總是嚷嚷著自己在美國國慶日出生的人(笑)>

其實啊...

我真的真的一點都不了解仁仁喔...(笑)

因為...

總覺得他有我所希望他所能保有的天真...

但又讓我覺得...

他憂鬱的很...

雖然...

他總是很自戀...

但他有時展露出來的笑容...

卻又讓人覺得他真的很可愛啊...

而且...又是超強男高音...<<<啥?

唱歌很好聽的呢...

舞姿...エロイ...(羞)

呵呵呵...

也是我直稱為色情大王的人啊...

也是我最常拿來開玩笑的人啊...

但其實...

我或許有在心疼你吧...或許吧...

因為我可是真的不會對你心動的說...

不過...

我也有很想殺了你的時候...<<這是在祝人家生日快樂嗎???(眾踹)

只要你再一次跟我家公主"官方扭腰"....我就絕對會想殺了你...(燦笑)

好啦...

22才了...

希望你能事事順心啊...

也要更加加油捏...

HAPPY BIRTHDAY~~!!!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TO:擁有最高笑顏的NewS家的增田小貴~Massu...(撲)

<副標:一直到今年才知道自己生日是美國慶日的人(笑)>

呵呵呵...

可愛的小貴貴啊~~!!!

總是覺得你那笑顏真是可愛無比啊...

不管心情多低落...

只要看到你那笑顏就會覺得一切都會很簡單的過去了...

喜歡ガチバカ裡面...你那可愛的模樣...雖然總是有些小倔強...但我會因為你的單戀而心痛...

喜歡3年B組裡面...你那足球少年的模樣...雖然...你並不是最搶眼的...但我就是會為了你而看...

喜歡會在NewS演唱會上...表演輪鞋的你...那會讓我記得你在成為NewS一員前是Kis-My-Ft.的隊長...

喜歡...在NewS剛成軍時努力使自己適應關西笑話...就為了讓自己能跟的上小亮跟小內的吐嘈的你...雖然那會讓我討厭小亮跟小內..<<你們打人打太用力了啦~!!>>....但我就還是喜歡那樣的你...

喜歡會想跟KOKI比肌肉的你...

喜歡不管被小亮跟小內如何吐嘈都依舊會保持笑顏的你....雖然那樣會讓我心疼...

我就是喜歡一直很努力的你...

更加喜歡...說出:「NewS要一起努力到達天邊」的你...

總之...就是喜歡你...

新戲要努力加油捏...

最後...

20才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HAPPY BIRTHDAY~!!!



我相信NewS是會回來的...(堅定)







************************************************************************************************

真的很難想像這兩個人是同一天生日的ㄏㄡˋ...呵呵呵

其實我一直覺得差別真的很大呢...

這都不是重點啊...(眾踹)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