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果搾り...呵呵呵

真的很好喝啊...

不過...

為什麼好像真的會醉捏...

我明明就不是那麼容易醉的人啊...

可是居然會喝個含有果汁的就就醉了咧...(不解啊...)

該不會是自己被小剛給灌醉了吧...(想太多...)

總之就是好喝嚕...



對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

根本就又是被詛咒了啦...

唉...

人就是不能說別人的壞話...

也不能妄想別人的老婆啊...

可是...

這就是我對某人愛的表現方式啊...(狡辯)

誰叫我就是喜歡吐某人的嘈啊...

還有誰叫某人的老婆就是那麼的可愛咩...

這真的不能怪我肖想他老婆嘛...(嘟嘴)

↑看到這裡應該都知道我在說誰了吧?

你說對不對啊...光一...

光一:妳最大的過錯就是肖想我家老婆啦...(用妳活該的眼神看著琳子)

琳子:可是...我就是喜歡小剛咩...(嘟嘴)

光一:小剛是我的!就叫妳不要肖想他了嘛~!!(理直氣壯)

琳子:可是我們一直在宣傳光剛愛耶...你還詛咒我...(更加哀怨)就說你們都只差那麼一張紙而已了啊...

唉...

反正我就是被詛咒了啦...

討厭啊......(吶喊中)

而且...我們上班的時候一直說小剛的聲音是天籟耶...

呵呵呵...

跟一個一樣是KK迷的人上班真的很HIGH啊...

整個話題總是繞在堂本夫婦的粉紅泡泡上...

客人應該都會被我們嚇到吧...(傻笑)



很哀怨的一件事...

我想看今天的少俱啊...

我想看光腳小公主露香肩啊....(吶喊中)

我今天一下班就聽到我家妹妹們說今天的少俱撥什麼內容...

整個聽完就是暴走啦...

為什麼要選在我不能看的時候....做出這麼誇張的事情啦~~~!!!!

整集節目都光著腳耶....

套句小亮亮的名言:你想變成什麼?

你到底想變成什麼啊..........(吶喊)

我想看啊...

我還想再看一次潤潤說中文的樣子啊...

我想再看睽違已久的WISH啊...

特別是想看直髮潤潤唱WISH啊...

我一定要去載這次的少俱啊...

而且一定要是完整版的...

否則我會很哀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