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整個就是放空很久了...

所以來更新吧...



6/27 溫書溫到海邊去...

嗯...

這天是溫書假...

可是我們有六個人卻溫書溫到海邊去了...

呵呵呵...

很好玩呢...

然後我也將我的第一次貢獻出去了...<<啥?

就是我可是第一次穿著短褲出門耶...

請好好珍惜這唯一一次的經驗啊...

因為我不會再穿第二次了...

而且彷彿是要懲罰我一樣...

我的腳曬傷了...

而且是前所未有的小腿肚曬傷的喔...

唉...

整個人就是很懶惰的用浮板飄在海面上...

所以也難怪只有我的小腿肚曬傷...

而且...我整個人都變黑了啦...(大哭)

本來就不白了說...

算了...誰叫我一直都沒有保養自己呢...(攤手)



↑這是我寫的喔...我妹居然說她覺得我在沙灘上寫的日文比在紙上寫的好看多了<<<真是過分的妹妹啊...



6/28 KTV之一日遊

這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考完就放假啦...

所以我們就又一大群人跑去唱KTV...

而且...

我又有了重大突破...

我穿了短裙出門啊...

而且那天也還要上班...

可是我依舊又有小小的喝了酒...<<<呵呵呵...

那天唱歌的時候...

我們可愛的小曼小姐...

幫我點了4首KinKi Kids的歌呢...

可惜的是我第一首並不會唱啊...

1.to HEART

2.除了你誰都不愛了

3.夏の王様

4.フラワー

呵呵呵...



6/29 7-11的店長真的是無辜的啊...

就是昨天啊...

一放假就開始過著糜爛的日子...

我睡到了11:30...

整個就是很超過...

然後晚上又要去上班...

不過晚上有發生很好玩的事呢...

我只能說...7-11店長是無辜的啊...(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