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封信是由CIA轉載過來的 ,看了讓我心情有些沉重啊!

請大家看看嚕~!!

------------------

各位嵐fans跟J家Fans



想跟大家說一件事

這是從關係人的朋友那裡聽到的事

===========================

嵐的經紀人在6月10日接機日跟那位關係人抱怨

台灣的Fans出機場後包車追逐松潤的車子

松潤不太高興,覺得這樣很危險

===========================



雖然文筆不好,但以下是我的感想

就包車追星這件事,四年前的V家來台的時候就已經耳聞這件事讓J家人對台灣Fans印象不好

不知道這次狀況如何,但只要一讓他們發現有Fans在追車,那個壞印象還是會回來

我可以體諒從來沒能到日本看心愛的偶像的心情

有人可能一輩子也沒辦法到日本去

不過,只要是人就得學習克制自己的欲望

Fans包車追星這件事的危險之處,在於包車的司機先生了解你們的目的

所以他會在路上右超車,左超車,開路肩,超速,只為了不要跟丟目標車輛

即使Fans們沒要司機先生這麼做...

但是,這樣的結果是讓心愛的偶像跟Fans,二者都陷入高度危險之中

回憶一下令人心碎的戴安娜王妃事件.....

想想看,藝人都是傑尼斯的重要資產,傑尼斯高層怎肯讓他們的藝人來台身陷險境?

光保險金就是一大筆錢吧! 我想這是這麼久他們不來的主要原因之一吧?!

也許有人說有錢賺怎麼可能不來,都是因為之前沒有好場地的關係

那麼我想問,為什麼他們不到中國去辦演唱會呢?那裡的市場不是更大

演唱會又不怕盜版,中國雖然反日,也是有日本藝人去中國開唱

之所以現在不去中國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那裡的Fans更瘋狂?(對不起,個人的感覺)

而且,老實說台灣的市場實在很難讓他們賺大錢吧,成本太高了

他們能來台灣開唱,我總覺得是FansService的成份比較大

嵐願意來台灣開唱,我的感覺是因為以下的原因綜合的結果



1.上次慎吾來台灣給了傑尼斯高層好印象

2.上次的連線見面會給了傑尼斯高層好印象

3.松潤有努力爭取,以兌現他的承諾



寫了一大堆,重點是在 6/10"追車"這件事,這次給了對方很不好的印象!!

而這些經理人的意見,都會成為他們評估要不要開拓台灣市場的考量因素

其結果將在J家各團體之間發酵

所以,請不要認為你不是嵐Fans不干你的事

印象是累積下來的,好印象是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才建立的

壞印象只要發生一次不好的事就會留下來!!

而這次松潤對追車這件事已經有不好的印象了Orz

另外對於跟著松潤跑的各家Fans,我有一點點誠心的建議

我可以體諒大家的心情,想看著他在台灣的一舉一動,想對他表現你的熱情

想近看他,想跟他說話,因為你不住在日本不能看到他

不過,想拜託大家,不要去打擾到他,不要主動去跟他說話,遠遠看著他就好了

因為在日本,這種跟著藝人的行為基本上就叫yarakashi



也就是"不好的Fans"之意,即使他主動跟你打招呼,你已經成為yarakashi了

在經理人甚至藝人的眼中是不受歡迎的Fans

我聽說在日本的電車上碰到J家藝人的fans,如果被發現是fans,

按日本J家Fans之間的共識是要自動到別的車廂的

再來說說接機的狀況,我人在現場,我認為那一團混亂中

看得出來松潤的表情有點害怕,但是努力帶著笑容

我昨天在goo檢索到一個KTFAN的Blog,她說她的朋友很興奮的告訴她

她抓到了松潤的手臂!!!

我當下覺得很痛心,因為Blog主人的朋友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做了不好的事

松潤不知道還遭到了哪些"毒手",卻還得面帶笑容,

一定是做了很多很多的心理建設,還有靠著其他守規矩的Fans的熱情,才能不臭著臉

對照下,送機時,大家排成二排歡送的情形,讓人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下面這張照片是朋友的朋友們送機時拍下的照片,我徵得同意借來公開



縮網址
http://0rz.net/8b1sa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大家都可以清楚的看著他走過去,不像在接機出口的時候

松潤被團團包圍住,結果只有前面二排的人看得到他!!!



聰明的大家



下次嵐來台灣,接機的時候,希望也可以事先排成二列到他們上車的地方,就像送機

那樣然後每個人都跟他們保持二公尺的距離

這個需要大家都有自覺跟自制力,也需要關係人或保全的配合,事先告知行進路線

希望大家到9月的時候可以展現奇蹟給我們的寶貝嵐們看看

別再一次讓記者們離開機場的時候直呼這些女人好可怕

或是再一次令人難過的聽到"你們嵐飯的素質很差"這種話了(這是真的)



最後 拜託大家一起努力

--------------------------------------------------以上來自CIA------------------------------------------------------------

說真的...

看到這篇文...讓我的心情不禁沉重了起來...

雖然...我沒去接機...但是我看到接機畫面都覺得可怕...

雖然...我沒去看金曲獎...但是當我看到大家在為潤潤尖叫我也相當興奮的在電視前面尖叫...

雖然以上這兩件事...我都沒有親身體會過...

可是...就因為有這種接機的歌迷...我爸才會那麼討厭追星的人吧...

也相對的...我也就不能去追星了...

說實在的...

身為飯的我們...真的是會影響到偶像形象的啊...

上上個星期六吧...

我再水果報的副刊上看到了一篇文...

詳細內容我是沒有記的很清楚...

只記得標題跟裡面的有些話...讓人相當印象深刻...

那篇文的標題是:你是真的在為你的偶像著想的嗎?(好像是這樣...又好像不是...有些雷同就是了...(汗))

裡面有說到女生在迷戀偶像的時候最容易用"排擠法"逼退其他粉絲...

還有...最常自以為罵其他人的偶像就可以為自己的偶像提高水準...

總覺得...這的確是常看到粉絲會做的事情啊...

總是以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爲了偶像好...

總是將偶像神化...

就像我在CIA看到許多大大們說的...

"松潤不生氣 不代表松潤真的沒在生氣"...

也有許多人說的沒錯...

明明做的就是錯事...卻還是抱持著"我只要乖乖的就好了啊!"

這樣根本沒意義啊...

只要會讓偶像有不舒服的感覺...那就是錯事...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啦......

以上是我的感覺...

唉...我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才好了...

-------------------------------------

題外話...

我國中同學之前去追五月天的時候...

居然回來告訴我說...她拔到怪獸的頭髮...問我要不要...

我當場的反應是...傻眼...

接著在心裡覺得這種行為真的很變態耶...

當時怪獸應該覺得遇到瘋子了吧...

因為那時五月天是突襲西門町的唱片行...

而我同學也就正好在那裡...

她就十分激動的跟了上去...(當然不只她一個啦~!!那時根本是暴動...)

我同學還差點被擠下樓梯...

這時有雙手將他扶了起來...那個人是阿信耶...

我同學相當興奮...

但她也差點被歌迷攻擊啊....(真危險!)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

真的不要傷害偶像啊~~!!!

就算只是輕輕碰到...也是傷害的一種啊...

更何況我同學還拔到怪獸的頭髮...(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