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啊...

昨天...我忽然有種不祥的預感...

總覺得我奶奶家好像沒有東風耶...

於是...我就從第一台按到第九十九台...

得到的結果就是...真的沒有東風啊............(仰天長嘯)

所以...我昨天就是整個什麼都沒看...(大哭)

但是昨天我依舊哭的很慘...

只因為...戀愛巴士啊...呵呵呵...(題外話)

下班回奶奶家後...

就看了戀愛巴士的重播...

因為看不到潤潤咩...

沒想到這集果然很好哭...呵呵呵...(又扯題外話)



進入重點...

我今天去吃了堂姊的訂婚宴...

回家後...

立刻上了CIA...

果然讓我看到了超多追星的感想啊...呵呵呵

還有昨天的看板流量還真不是普通的驚人啊...我今天看到都覺得傻眼...

然後啊...

也看到了許多大大的線上收看...

因為我想說金曲獎的星光大道的重播只重播一次吧...所以...早就做好看線上收看的心理準備了...

但沒想到...

就在剛剛...晚上7:00多的時候...

重播星光大道了...(大喜)

我整個人就是很興奮啊...

明明就已經看過線上收看了...

也早就知道這傢伙又爆料了...(演唱會的事)

但是...

當我一看到電視上出現松潤...

我就真的克制不住的哭了...

而且還有看到他說超標準的中文...就哭的更慘了...(汗)

整個就是被徹底擊垮啊.......

松本潤...

爲什麼會讓我越來越愛你啊...先是機場的照片...<是水果報的>


以下是星光大道...看這小孩多麼的可愛啊...


我整個人現在就是在語無倫次的狀況......

因為...

連續看了十次吧...

也就聽了十次的"秋天...ARASHI要到台灣開演唱會...要來喔!!"

卻還是處於不可思議的狀態啊...

秋天耶...

今年秋天啊...

你真的認為我可以存的到錢去看你們喔...(嘟嘴)

雖然應該可以...

只是...我一想到一張票可能是我ㄧ個月的薪水...我就有點想哭...

想哭歸想哭...但還是想要去.......(陷入超級兩難)

然後我家三隻都想去的話...

到底該怎麼跟我爸解釋他會一口氣消失三個女兒呢...(攤手)

一定要排除萬難啊~~~~~~~!!!!!(意志堅定)

我還是很想哭啊...

潤潤...你太帥了啦~~!!!!

真不愧是我的兒子兼情人啊~~~!!!(亂倫啊~!!)

果然徹底發揮處女座的完美主義個性...

中文講的很好呦~~!!!!(飛吻)

而且..."對對對"超可愛的啦~~!!!!(飛撲)

"恭喜恭喜"也很可愛...

"我愛台灣"我想是所有台灣歌迷最想聽到海外明星說的一句話吧...呵呵呵

"小姐金水"這句話我其實一開始是聽成幾歲的...還在想說幹麻學問女孩子幾歲啊...結果居然是台語啊...呵呵呵...還是好可愛

"啤酒"、"小籠包好吃"這種食物的國語...總是所有J家人最會說的...呵呵呵^^

反正看到最後...

結論就是可愛...大方...帥氣...害羞...的松小潤啊~~~!!!



然後啊...

我會開始存錢的啦~~~!!!

等著吧...

愛搶錢的小孩們~~~~~~~~!!!!!!!

還有那個KAT-TUN...

新單曲晚點發啦~~~~!!!

我這兩個月簡直就是慘到...

然後還有雜誌...

也出太快了吧...

總覺得距離上五本並沒有很遠啊..........(遠目)

反正...

我還是會買的...



真的是有夠搶錢的啦.........(碎碎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