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西門町...

我只能說...很慘

因為...我就是要去買我沒買到的D~G album

也要順便知道西門町的傑尼斯商店在哪...而去的

然後啊...

我如願的順利的買到了KK的專輯...

但是...

卻也很哀怨的放棄了兩張我很想買的...關小八啊...

畢竟我的錢帶的不夠多

所以...

我還會再去的

我一定要把關小八的演唱會&FTO買到手...

呵呵呵

結果今天都沒有買任何周邊就回家了...

但是有買到KK我就高興啦~~!!!!幸福捏...



我決定我不追回以前的單曲了...

我只要有追到台壓的專輯我就滿足了...

只不過啊...

今天95的老闆在幫我結帳的時候...

居然還問我有沒有訂KK的新單曲...

我說沒有...

她還問我要不要趁現在訂...

我沒錢啊....

今天還順便買了新出爐的Myojo&ポポロ...

果然在台北買比較便宜啊...

基隆的都好貴喔...

所以...

剩下那三本雜誌...

我決定要去台北買了...

下次去的時候還要順便把關小八的演唱會DVD&FTO給帶回來....

然後要去買我家公主的周邊啊~~!!!呵呵呵~~~!!



關小八快點有代理商吧...(祈求上天)

不然真的很貴捏...好難狠下心買啊...



放上可愛的關小八來彌補我今天沒有買你們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