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想說的是...

今天下午就在我發完那篇網誌後...

我又正巧打開報紙看到了親愛的小剛...

於是...

我就十分高興的大喊小剛我愛死你了~!!

誰叫這位先生越老越可愛呢...就像姊姊所說的一樣啊...真的就是超可愛的啊...

其實...

喊喊應該是沒差的...

但是...

我又很不怕死的給他補上一句...我才不怕什麼王子魔咒呢...(就是不信邪啊~明明今天才被詛咒過的)

結果...

就在幾分鐘後...

當我一邊看CIA一邊聽我家公主跟丸子的廣播時...

居然...

停電了..........(無言)

傻眼啊...

而且幾乎是整個社區都停電喔...(太強了...王子魔咒)

就在一瞬間啊...

而我卻也在第一瞬間...怒吼出~堂本光一~這四個字...(傻笑)

我真的超傻眼的...

因為根本沒有停電通知啊...

這到底是巧合...還是我真的被這個臭王子詛咒了呢...(苦笑)

就這樣停了整整將近一個小時...電才來...

而我也快要出門上班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攤手+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