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從小翼姊姊那領來遊戲了...

 

 

●嵐バトン~如果有這樣的一天真好篇~●





1、今天要和他約會~在準備要出門的時候~他傳來了一封mail!!

A.「我在你家大門口等你」總是女士優先的松本潤

B.「不可以穿小可愛和迷你裙哦!」過度保護的櫻井翔

C.「果然只待在我家不好嗎?」很想要取消到外面約會的二宮和也

   我很喜歡有人在我家門口等我的說...所以我選潤潤~!!!(啾)

 

2、想去哪裡呢?
A.把東西都交給我拿吧!和櫻井翔去逛街

B.去看樂器、電腦、電玩…全部都是看你的東西嘛!的二宮和也

C.去卡拉OK~。去電玩中心~。能開心就很棒!的相葉雅紀

D.「我不常外出所以不知道要去哪耶」主導權在女生身上!的大野智

  我選可愛的小雅紀...因為...出去就是要開心的玩咩...呵呵呵

也不是說跟其他人出去會不好玩啦...只是...還是喜歡小雅的咩...

 

3、吃飯想吃什麼?

A.這樣的店是在哪裡找到的呀!?喜歡隱密的松本潤

B.去吃燒肉吧!的相葉雅紀

C.在大野家吃墩牛肉~。的大野智

D.很完美的預約法國餐廳的櫻井翔

E.這邊可以吧?只要能填飽肚子哪裡都可以的二宮和也

  我愛吃燒肉~~~~~(大喊)

 

4、再不趕快回家不行!?

A.「留在我家過夜吧?」很有男子氣概的櫻井翔

B.「最後一班電車已經走了!!那來我家過夜吧!」是說你好像沒駕照的大野智

C.「今天來我家過夜吧」雖然有點強迫卻很帥氣的松本潤

D.「今天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吧?」很難得這樣積極的二宮和也

E.「來我家吧!還是要去○○家呢~?ne!ne!ne!可以吧?」的相葉雅紀

 我要跟雅紀回家喔~~!!!(大喊)無法抵抗那個ne...呵呵呵

 

5、早上了唷 ~

A.「z Z Z…」睡顏很可愛的大野智

B. 不在耶…當這麼想的時候看到從床上掉下去的二宮和也

C. 抱得太緊了吧!的相葉雅紀

D. 手腕變成我枕頭的櫻井翔

E. 「我一直看著你的睡顏哦(賊笑)」的小惡魔松本潤

  我...還是選擇雅紀啊...是說我這次一點也不理性...(汗)

這次太多雅紀的選項了啦...(無理取鬧中)

 

6、……所以說到底做了什麼?你們二個!?

 我們...(羞)我們...什麼都沒做啊...(羞)...只是一起睡覺而已咩...(羞笑)

 

7、請傳給其他人…

 想玩的請自取吧...呵呵呵

 

我這次一點也不理智啊...(遠目)

因為這次關於雅紀的選項真的太多了啦...

所以...我終究還是跟著雅紀跑了...(汗)

其實其他人也超誘人的...但...這就是命的約束力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