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blog點名。

5.可回傳,但要自己加幾條自己出的題。

 



1.最近在看的電視:現在很少看電視了耶...因為都在上班...如果硬要說的話是金田一的重播吧...小潤好帥啊...



2.最近在做的事情:打工...閒來沒事就狂挖坑....((無限汗))



3.最近在聽的音樂:依舊是日文歌啊...滿滿的傑尼斯...狂推大阪歐巴醬ROCK...雖然會很吵...((燦笑))



4.最近在吃的東西:水餃&炒飯



6.最近關心的話題:為什麼大家都在追加演出咧...每一個欠扁的男人啊....((對~不要懷疑就是YOU們...))



7.最近常去的地方:店裡囉...已經愛去到連沒上班的日子都去了咧....((天音:明明就是自己記錯班表))



8.最近常想的異性:呵呵呵...就是我家那群男人嚕...龍也公主~桃姬~大倉寶寶~AIBA醬~!!



9.最近最想做的事:想把每一個追加公演的人都抓起來扁....((目露凶光))



10.最近身體情況:還好吧...因為有時身體會不太舒服啊...例如頭暈之類的...((還敢講))



11.最近理財狀況:不好...有人又要發新的東西了對吧...((哭))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大家一起來扁人啊~((撂人中))一起把那群自虐的小孩給抓起來扁啊....((目露凶光))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好好的撐下去吧...就快要開學了呢...((遠目))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讓我失去傑尼斯一個月試試看吧....說不定會有用....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一鼓作氣的把A~H album都買回家...應該算是吧...



16.喜歡K歌的程度:還好耶...只是喜歡偶爾聽聽MP3唱歌吧...



17.最喜歡吃的食物:奶油焗烤類食物....((超好吃的啊))



18.最喜歡的水果:蘋果



19.最怕什麼:蜈蚣...被咬過一次就超怕牠的啦....看到都會抖咧....對了~還有該死的蟑螂啊....((一堆天敵))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阻止我家兩個發了瘋減肥的妹妹在我旁邊吵我...一直在做瑜珈吵人啊...((向旁邊斜視))



21.你最遺憾的:目前沒有什麼最遺憾的事啊...若要說的話...應該是沒有堅持上我想要上的學校吧...((都過了一年了))



22.短期的目標:把英文跟日文都弄好啊...我要努力的看懂我家男人們所最想表達的話...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關八的所有東西...((啥?))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堂本小剛...因為一睜眼我就會看到他的海報...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我會屈就於現實...((真沒志氣啊))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是個我很喜歡的姊姊啊...總是想要努力傳給她力量啊



27.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越來越多討人厭的飯....((哭))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讓我可以去看任何的演唱會...<很小的願望吧>



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沒有什麼特別內行的事耶...硬要說的話...是對偶像的執著吧...



30.現在正在和誰聊天:沒有...



31.請問一天24小時中吃&睡各占你多少時間:暑假的話...睡覺的時間佔最多吧...



32.染頭髮什麼顏色好勒:我覺得褐色不錯耶...雖然我不會去染髮...



33.東京、大阪、橫濱最想去哪一個:我...都想去啊...目前很想去大阪啊...



34.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美人魚比較喜歡哪個:我喜歡灰姑娘...這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童話人物啊



35.最滿意自己身上哪個部份:眼睛吧...我喜歡刷睫毛...



36.被點到會不會很想打人:還好耶....只是有點懶而已



37.妳喜歡被人這樣問嘛:閒來沒事OK啊...



38.最想和誰拍大頭貼:目前對於拍大頭貼的狂熱已經消失很久了...



39.你快樂嗎:還可以吧...因為人生就是有苦有樂的啊...



40.喜不喜歡這個世界:還好啊...因為最近有些討厭勝於喜歡啊...這樣叫做厭世嗎...((欠揍笑))



41.J家裡你喜歡誰:很多啊...我超愛堂本小桃可愛又帥氣的表現...我也愛龍也公主傻傻的笑容...以及大倉寶寶有時很殺的眼神...還有AIBA十分天然的表現啊...((是說我家都是天然派的嗎??))還有一堆啊...族多不便繁載...



42.你家的男人們最近做了什麼讓妳發萌或是想海扁他們的事: 當然就是那該死的追加公演啊...((目露凶光))



43.如果讓你選擇成為J家某人一天,你想成為誰:我想變成...堂本小桃



44.承上,又想用這個身份去做什麼事:惡搞光一的車....((天音:有人不怕死啊))



45.請對你家的任一男人說一句話:我說小桃啊...你能不能好好的休息一下啊...看你的場次一直增加...會讓人想殺人耶...((目露凶光))



我的題目~

46.對於山下小P的蛻變史有何感想?

47.這世界可以更加的單純一點嗎?

48.會彈吉他的男人如何啊?

49.在這世界上想要成功卻會面對的最大障礙是什麼?

50.魚為什麼會那麼難養活呢?

 

我在作答的時候一直在目露凶光啊...((笑))



我要點名:我家兩隻笨妹妹...還有...笨妹姊姊..小翼姊姊...Mari...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