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就因為我姑姑說要去吃飯...

所以...我請假了...

上班以來第一次找人代班啊...真是對不起MOMO了...(跪)

昨天忽然知道是要吃晚上的...

害我昨天臨時打電話請人幫我代班...(汗)

有上班的人真的是很麻煩呢...

不管是什麼事...都很麻煩...(嘆)



今天啊...

因為不用上課...

結果就睡的太爽了...睡到中午十二點整啊...

我ㄧ起床之後只有傻眼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居然會睡到這麼晚啊...

然後呢..

因為睡太晚...總覺得時間根本不夠用啊...

果然早睡早起是有好處的...時間感覺比較足夠...(啥?)



今天...是端午節...也是我家小叔的生日...

大概是因為這樣吧...

所以我家親愛的姑姑就說要去吃飯...

但居然是要去台北吃啊...就在火車站新光三越那裡...的福華飯店...

是吃自助餐呢...

很高級的自助餐...(汗)

而我家親愛的二表哥....他依舊還是一頭綠髮...(嘆)

我家大妹終於在要說再見之前說出了...下次見面的時候請換新的髮色好嗎?

我家表哥原先答應了...但他忽然想到下次見面的日子是我家三堂姊的訂婚宴...也就是下星期日(6/11)啊...

所以他立刻反悔了...他說這個髮色至少要維持三個月他才要換啊...真是任性的少爺啊...(攤手+傻笑)



明天...

不怎麼想要去學校呢...(抖)

上星期五學校有某場重要集會需要康樂股長去集合...

但我們班因為不知道誰是康樂而沒有人去...

更慘的事來了...也沒有任何股長代表參加...

所以...教官要追查責任關係了...

而我這個副班長...是首當其衝的人...

因為是我應該要傳達這個消息讓股長知道的...

而沒有人去的時候也應該找人代理參加的...

但我卻什麼也沒做...

我穩死的了...

好害怕啊...不知道會怎樣咧...

希望我明天可以活著回來啊...

以上。



超期待6/11的訂婚宴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