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丸?※

昨天...

我妹跟她國中的男同學在爭執一件很白痴的事...

那就是...

一公升的眼淚的女主角-澤尻惠理香V.S.色氣牛郎團(笑)的超級美艷龜...誰比較美?

呵呵呵...因為那先生最近迷上公升的眼淚...

想當然爾...我妹一定是說她家可愛的小烏龜嚕...

但是其實我妹是喜歡一公升的眼淚的女主角的...

只不過...

基於私心...以及不想輸的心態...

十分力挺她家的小烏龜...(笑)

而另外那位先生呢...

當然是力挺美女的囉...

只是...他居然還有說美艷小烏龜長的像...火影忍者裡的...大蛇丸...(無言)

所以...就使我妹原先不想跟他爭的心情....轉變為...一定要爭到底...(超好笑)

最後是和平的落幕了...

因為那位先生說...今天算妳贏啦...

所以我妹就贏了...(啥?+笑)



※台客?※

對了...

台客那句話也是那位先生說出來的...

他說從龍櫻開始就覺得山下智久看起來很台...(冷汗)

而且在野豬裡的山下智久...很兇也很台...(超冷汗)

我很無言吶...(苦笑中)

那位先生真的很懂的激怒他人啊...(燦笑)

只是他爲什麼偏偏要招惹傑尼斯迷呢?

傑尼斯迷...並不是好惹的啊...呵呵呵(冷笑)

沒錯吧! 親愛的智久媽~小Ma...

昨天一看到妳上線就跟妳說這件事...真是抱歉...(跪)

可是呢...

因為這次我第一次聽到有人用這種形容詞形容妳家的兒子們...

於是乎...

就忍不住的跟妳說了...

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因為那位先生居然第一次批評的就是這兩隻小孩...

真的是讓我超無言的...



※懲罰?※

對了...

那位先生星期三要到我家借我家的一公升的眼淚的VCD回去燒耶...(他居然還敢來)

我家大妹就說要讓他進我們房間看看她家的小烏龜有多麼的美麗...(無言)

我就回答我妹說...

他會被妳這面牆給嚇跑吧...

我跟我家大妹的房間...還有小妹...(我跟大妹共用的)

我們的房間...滿滿的都是海報...(汗)

我妹那邊的全都是KAT-TUN&V6&ARASHI...以赤龜為主...

整面牆都是費洛蒙....(耀眼啊~!!)

我那邊因為有窗戶的關係...

所以是有一張掛報...KinKi Kids的...

其他的海報以堂本小剛為主...呵呵呵

最近新增了關小八~~!!(心)

我那邊走的是溫馨路線...

我妹那邊走的是性感狂騷路線...

所以...我覺得那位先生會被我妹那邊的牆壁嚇跑...(燦笑)

因為那面牆是不能盯著看太久的...會暈...會被電暈...(苦笑)

所以我覺得那是懲罰...呵呵呵



順帶一提...

我家小妹的房間...

裡面可以說是山下智久成長史全記錄啊...

雖然也有KAT-TUN&NewS&關小八...

但幾乎是以P醬為主...小亮亮為輔的喔...

我真的超想把我家房間的壯觀畫面給拍下來的...(想幹麻?)

只可惜我家沒有數位相機啊...(嘆)

誰下次來我家的時候帶相機來拍照吧...(燦笑)




改天找機會再來說說我家可怕(?)的房間...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