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我覺得我這個月好像真的做太兇了...<打工>

整個人不僅上課恍惚...坐車恍惚...過馬路恍惚...上班恍惚...打字也恍惚...

整個人就是給祂十分恍惚啊...<十分堅持用"祂">

今天我啊...

其實不怎麼想去上課的說...

因為昨天上班的時候就一直忍不住的想睡覺...

結果回家之後...

我所有的事情都做完了之後...不到11點半...我就上床睡覺了...

可是今天早上...

被我家小妹用超大聲的音量爆吼起床後...

我依舊睡眠不足...(黑眼圈)

也知道自己時間不多了...

卻依舊一直在拖自己時間...(攤手)

最後...

我還是出門了...

因為...我星期二就請過假了...

如果一星期內連請兩次假...還蠻詭異的呢...(嘆)

所以...我還是出門啦...

其實...

到學校之後也沒有發生什麼事...

只是我每次下課睡覺時...

一定都會有人有事找我...(嘆)

我真的很想好好睡個覺啊...(無語問蒼天)

但其實這都不算什麼...

因為我在放學後...

遇到了更衰的事...

我原本想說...

我應該沒有多想睡吧...

沒想到...

事實證明...我想的太簡單了...

因為...

我坐回家的公車...居然坐到我家那邊的總站...(汗)

原因就是因為我睡過頭了...(超汗顏)

而且...我們那個司機還很好心的載我下山...

對!不用懷疑就是下山...

我家那邊的公車總站在我們那最高的山上...(昏)

我原先是想用走的走下山的...

反正才白天嘛...又沒關係...

哪像我上次是晚上睡過站...那才是最可怕的時候...(無言)

但是...司機先生十分好心的載我下山...真是超感激的...

因為雖然我認為沒什麼...但那時是正中午啊...我一定會熱死的...(跪)

總之就是感謝他啊...

雖然在車上被司機唸了一頓...(汗)

被唸說:幹麻工作的那麼累啊!?

害我不知如何回答才好...連司機都發現我累掛了...(傻眼+苦笑)

我原先以為我的衰運就到這了...

沒想到...

就在我買了蛋要回家的時候...

在走樓梯時...

我居然跌倒了...(超傻眼)

痛死我了啦...又是直接向前撲倒的姿勢啊...

這次更慘的是...我手上有拿蛋...

果不其然的...破了...(無語)

而且...我一隻腳撞到膝蓋...另一隻腳腳踝有些小痛...

手好像也有撞到...只是沒有傷口啦...所以找不到哪裡會痛...呵呵呵...

膝蓋以及腳踝的痛是在走樓梯的時候痛的最厲害...尤其是上樓的時候啊...

總之...

我果然很恍神...

而堅持用"祂"的原因是...

我覺得是周公害我的...(開玩笑的...)

只是覺得好像今天被惡整了一頓呢...(無言)

請保佑我今天上班順利吧...(求)

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