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還真的是超級給他不知死活的耶...

明明就還有經濟作業沒有寫...

明明就還有一堆事情沒有做...

明明就知道沒事不要泡在電腦前面...

但是...我就是會自尋死路...(汗)

明明就知道賺錢辛苦...

明明就知道不要任喜爺撈太多錢...

爲什麼我就是會把錢乖乖奉上呢...(淚)



現在...

只要有人陪我去書店...或者是CD行...

就會聽到我說...這個我家有,那個我家也有,接著還要買這個....

接著就會有人回答說..."妳瘋了","我不要聽","好險我不迷傑尼斯"...(無言)

好啦...

我知道我在大家眼中是瘋子...

但是...有迷戀偶像的人可是沒資格說我的喲...(笑)

除了傑尼斯以外...韓國人也挺會搶的呀...對吧!!(有人一定懂我說甚麼...)

反正...

一碰到他們就像沾到毒一樣...難戒啊...



尤其是在昨天之後...

我更加確定...有心靈寄託是很重要的...

真希望今天也是聽那張CD啊...

我需要傑尼斯力量..."JOHNNY'S PROWER注入"

好讓我能賺更多的錢...全砸向日本...(耍笨嗎??)



我最近常在想...

我們店裡總共有五個店員...

其中就有三個人的錢...是流向傑尼斯的...

真是有夠可怕的一件事啊...對吧...

而我家更可怕...

三個小孩的錢都流向傑尼斯...

我爸要是知道一定會發瘋的...(笑)

所以...我要努力賺錢啊...(苦笑)



總之...

我還有超多事情沒做的...

詐欺獵人只看到第二集而已...家裡明明就有第三、四集的...(我妹要考試所以就停下來嚕....)

還有Attention Please...我也只看到第二集而已...原因...同上...(嘆)

還有啊...一公升的眼淚...明明就買片子了...卻擺在那邊當裝飾品...搞啥啊...(嘆)

而且...事實上...我時間真的被我用到不夠用啊....



以上。我就是永遠都不會記取教訓的小孩啊!



P.S.

最近我發表了一個言論...

"我討厭我討厭的人跟我有同樣的喜好...."(有人說我太誇張,也有人認同我的想法)

前一個討厭是動詞,後面那個討厭是形容詞...

因為...那群很沒品的人...也有在看一公升的眼淚耶...

害我差點真的流了一公升的眼淚...(啥搞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