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ngel



昨天聽到俐文媽打來的電話後,不敢相信是我最深的感覺...

上星期還聽到妳說要穿超漂亮的去謝師宴的,上星期才看到妳超有活力的說要整人...

怎麼轉眼間就私自的跑去當天使了呢?

雖然跟妳不是最熟的,可是大學四年來總是可以聽到妳有活力的笑聲,有精神的笑容和總是最漂亮的妝容...

那麼有活力的妳,沒想到居然在畢業典禮當天卻再也看不到了...

我相信妳永遠都會在我們身邊的,只是仍然在我心中有一絲的遺憾...那就是沒辦法再看到妳笑著穿上學士服跟我們見面了...

相信在人間最美麗的妳一定也是最美麗的天使!Rest In Peace





我真希望謝師宴不是因為這樣而取消的...我還寧願是其他人吵翻天才取消的,這樣至少我可以在畢業典禮當天是見到所有的人一起畢業!!



好難過喔...





親愛的白白,妳要在天上當個最快樂且最漂亮的天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