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好玩啊...

玟琦到店裡來找我呢...

而且還帶了她的兒子跟女兒喔...<爾柳&小初>

然後啊...

她被我慫恿買了殭屍借貸耶...(笑)

而且又被我慫恿的把她家兩個可愛的小孩拿出來...(笑)

下場就是...她在店裡待了3個鐘頭...(笑)

原因是...

她家的兩隻小孩被小Mi玩弄著...(笑)

而且她也在店裡幫她家小孩拍了好多照片啊...

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的兩個小孩呢...



只是啊...

我說方亞貴同學...

妳真的長的太嬌小了啦...

我們兩位同事都問我說你是不是我妹咧...

我就說你太營養不良了吧...真是的...

枉費你要十九歲了...

卻依舊還是一副國中生體型啊...(笑)

請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每次看到你總讓我忍不住的開始對你碎碎念...

這樣你累我也累啊...對吧..

不過...

我唯一感到抱歉的就是...

讓你碰上了我們詭異的客人...

還一直纏著你問一堆娃的事...(跪)

真是抱歉呢...(跪)



對了...

繼上次龜小梨的寫真集之後...<原宿版>

今天...赤小西的寫真集到店裡了...<原宿版>

我想我家一定又會立刻入手吧...(嘆)



總之...

我今天一直在幫我家公主爭他的地位...

因為...

小Mi居然說我家公主讓她有男奴的感覺...

我就十分堅持的說...

我家公主明明就是女王受...

他才絕對不會去當男奴咧...

結果是...我輸了...

公主我真對不起你啊...

你明明就是明艷動人的女王受啊...(吶喊中)



對不起...

我失態了...(笑)

對了...

放上我同學之前給我看的仿製龜梨和也的SD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