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公演??(驚)※

昨天...

從笨妹姊姊那聽到了一個消息...

那就是ENDLICHERI桑...又要追加公演了...

媽呀...

你真的嫌自己不夠操喔...堂本小剛...

我真的越來越有你在報復光一的感覺耶...

因為以前幾乎都是他在忙舞台劇...

所以現在要換你忙演唱會是吧...

這果然有抱負之意啊...(笑)

笨光一...看你以前冷落我們小剛多久...

現在這是對你的報復吧...

只是...

小剛你可以用另外一種方法報復他啊...

例如...罰他當廳長就好了咩...

這樣追加公演...除了整光一也是在整我們這些心疼你的人吧...真是夠了...(嘆)

《小剛:就是罰不成才用這招啊![瞪身旁的王子]》

《光一:誰都沒辦法把我從小剛身邊弄走的![莫名驕傲]》

《笨妹+翼:我們就可以啦~!![把光一踹走]》

《琳子+小剛:小翼跟笨妹妳們好帥喔~!![崇拜中]》

《光一:嗚嗚嗚...[在角落劃圈圈中]》



※KAT-TUN的名片盒※

當初KT出道時有辦活動...

就是那個特典連動活動...

買台壓的人才有的活動...

而我家有寄去EMI喔...

而且也被抽中了呢...(灑花中)

然後就在剛剛...

我收到了喲~~~!!!

是質感還不錯的鐵製名片盒...

裡頭有六個人各一張的名片喔...

雖然我是覺得很興奮啦...

但是...也太少東西了吧...(苦笑)

不過...照片拍的還不錯嚕...(笑)

說到EMI的抽獎...

之前的跟東京連線的嵐寶寶的活動...

我家可是完全沒中呢...(苦笑)

不過我真的覺得...有收到就很高興的啦~~!!(燦笑)

照片看什麼時候我在PO上來嚕...

只是盒子我可能沒辦法PO吧...

因為...我沒有數位相機啊...(嘆)



※日雜※

每個月我家都會把傑尼斯相關的雜誌買回家...

那個...買起來的金額還真不是普通的可觀啊...

真糟糕呢...

而且全都是日雜喔...

滿滿的日文...

而我也就順便練習翻譯嚕...(苦笑)



總之...

我的人生...

總是被傑尼斯擺佈著啊~~!!!(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