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
再度獻上熱騰騰的クロサギ了~~!!
當然...
這次我又是在知道雷的狀況下看這集的...(嘆)
誰叫智久媽總是會先跟我說劇情呢...(攤手)
話說這集可以算是男人的戰爭V.S.女人的戰爭吧!
男人的戰爭:黑崎V.S.神志名
女人的戰爭:冰柱V.S.由佳里
先來回顧上一集...
話說冰柱在跟黑崎告白的時候...有人居然偶然聽到了...
那就是由佳里↓


告白後的第二天...冰柱居然在出門前還先小小的祈禱了一下↓超可愛的(笑)

沒想到...
在她要鎖門的時候...
看到了黑崎的催款通知書...
於是又跟黑崎對上了...(笑)
我真的很喜歡黑崎先生的休閒裝扮啊...(甜笑)



以下這個地方...
讓我深深的覺得黑崎先生真是殘忍啊...(苦笑)
不過那句...我至死都會是詐欺師...有帥到啊...






請問一下..
以上這個盯著人家離去的背影的眼神是啥意思呢...黑崎先生..
《黑崎:不干妳的事吧!》
《琳子:果然無法回答時就只會用這句話堵住別人的嘴呢!》
《黑崎:給我閉嘴!妳這麻煩的女人!!》

以下是這次詐騙的手法↓多層次傳銷...也就等於台灣的老鼠會

接著是兩個盯上獵物的男人↓

接著是女人的戰爭↓
由佳里真的很狠心啊...
明明就知道冰柱已經告白了...
卻又處處刺探冰柱...
而且還拜託冰柱幫她追黑崎...
然後看冰柱的眼神有時還真不是普通的可怕啊...
女人爲了男人是會變的如此可怕的生物啊...


就是上面這一張...
好嚇人的由衣美眉啊~~!!!(抖)
接著又回到男人的戰爭...
發現神志名的黑崎↓

說著我不會消失 因為我還沒吞光世上的白鷺的黑崎...
吃蘋果的樣子真可愛~~!!(心)↓

知道神志名的過去後的黑崎↓
在出門前盯著家族合照的畫面↓

說著不把獵物讓給神志名的黑崎↓

正在思考的黑崎...↓


跟神志名起衝突的黑崎...
又看到P被打了...
雖然智久媽有先跟我說過她家兒子被打了...
但我看了還是很心疼啊...
智久媽你說的沒錯...
妳兒子的臉可是命耶...
居然打你兒子的臉啊...






上面那張...
我覺得很帥呀~~!!!(意義不明暴走中)
以下是冰柱衝進衝突區阻止事情發生的畫面...↓



接著是冰柱跟黑崎的對話↓這應該是這集的重頭戲吧...(我想)




上面那段對話...
很令人心碎呢...
也讓人心疼啊...
好折磨人啊...


以上這兩張是帶傷的黑崎先生啊~~!!!
還是給他很帥~!!!
接著是收網的時候了↓居高臨下的黑崎真帥啊~!!




跟神志名對話的黑崎~!!↓


每集必出現之謝謝惠顧↓


再來是這次的變裝...
也其實只有變兩套而已...
但我就是想截咩~!!!
1.

2.本集最常出現的小馬尾裝扮↓


硬是要截小馬尾~~~!!!
最大的女人的戰爭要出現了~~!!!

在這段之後...
由佳里還有說一段話
所以對他想爲家人復仇的心情
也全部...都能接受
我想這才是真正喜歡上一個人吧
我的話
能夠理解黑崎先生
我認為...
並不一定要全都喜歡才能算喜歡上一個人吧...
畢竟人與人之間都是有差異的個體...
是絕對很難出現全都能接受另一個個體的人...
接著...
就是造成這兩個女人爭奪的罪魁禍首...
黑崎先生...↓

真的超適合用紅顏禍水來形容您啊....(惡笑)
以上...
我真的超期待下一集的詐欺獵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