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說什麼,那是我四年來最後悔的決定,居然用我當範例勸我家小妹改變志願表...

もう...嫌だ...最悪な...

戰爭持續中...整個很煩啊...


說什麼我比起小妹就省錢多了,當初能讀國立的結果還不是留在基隆,

在外面讀書要花的錢一堆(巴啦巴啦的以下省略)


說真的,我會留在基隆才不是為了省錢咧!

我明明就是屈服在你的卑鄙親情攻勢下的,對!對我而言這四年來只是我屈就之下的產物

罷了!!


這件事情並沒有光榮到值得到處去宣傳好嗎!?


而且我家大妹聽到我是最省錢的一個時,默默的笑了!

進房間後指著我的所有精神食糧說:這叫做最省錢的人!((笑))


基本上我要是沒有精神食糧我應該早就離開這世界了...

所以其實我真的是很省的人喔~

畢竟精神食糧本身就是永遠都不夠的咩~((滾))


接著看是誰先屈服了...誰屈服誰是很重要的關鍵呢!


不要再把我扯下去了!!!真是太可笑了!!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