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是我昨天想打的東西...

但我刻意等到我冷靜後才打...是想將雷降低...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雷吧...請小心踏入...





傑尼斯團體「KAT-TUN」成員私下素行不良的傳言時有所聞,出道後仍一炮而紅。


KAT-TUN亂來更紅


KAT-TUN成員田中聖日前被拍到與年長五歲的女性約會,他不知被跟拍,

途中亂丟菸蒂,毫無偶像風範;另一成員田口淳之介則被爆料曾吃軟飯。

儘管如此,他們的單曲《Real Face》三月發行至今已暢銷九十萬張,

可見粉絲並不在乎。

                                                     from 昨日水果報之截文



上面那算什麼,我們真的不在乎嗎?

不!

我相信還是有人也很在乎的吧!

只是...大家都在想就讓記者隨便去寫沒關係...(吧!)

我也這麼想過...

而且...我還是那個很在乎的人...

否則...是不會出現上次那篇[最近的消息...都讓我很不想要看報紙了...]的...

我在乎...而且十分在乎...

而且我對這篇報導有意見的地方是...可見粉絲並不在乎這句話...

說說看啊...

怎樣叫做在乎...

就是說大家一起拒買KT的CD是嗎...

這樣就可以表現出所謂的在乎嗎...

而且...

就算我們在乎又能怎樣...

不但無力阻止也阻止不了啊...

耍寶啊...白目記者...

如果拒買CD可以抑制醜聞的發生的話...

那我還真想試試看呢...(冷笑)



不過就演藝圈的生態看來...

如果大家都拒買CD的話...

只會導致那個人不紅吧...不過爲了要紅...說不定那人就又得要製造新的話題來引人注目了...

這樣會更好嗎????



其實...

最近一直越來越深深的覺得...KAT-TUN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團體啊...

唯一一組從Jr.時期的團體可以一起出道的...

而且還是組團五年耶...

是超級稀有動物吧...

而且...五年的時間夠足以累積人氣了吧...

而事實證明...

的確是有累積人氣啦...

但相對的...

醜聞居然也在這五年內同步累積是怎樣...

現在...

我真的還是很愛他們的...

只不過...

還是會忍不住跟Mari在講話的時候說KAT-TUN是醜聞、花邊、緋聞特多團....

這算是變相的抱怨吧...

畢竟...還是愛著他們的...

只是...也超想掐死他們的...(苦笑)



不懂得愛惜自己羽毛的人...要別人怎麼愛他呢?



總之...

我只希望大家能夠仔細想想...捫心自問...你真的不在乎嗎??





好啦...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啦...

我只知道我真的好氣好氣...

也不知道是在氣什麼...只知道我昨天看到報紙的時候哭了啦...

就這樣啦...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