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這個標題...

可不是因為這集有什麼香豔的鏡頭喔...(笑)

話說從這集開始...

就沒有壯男P裸身的畫面了...

連片頭曲也省略掉了...

所以...

直接進入正題吧...(笑)

記得上集...

冰柱走進了[桂]這間咖啡店的後台...

遇到了店家老闆...

結果這集他們還真的一起喝咖啡耶...(汗)

接著的畫面就在冰柱離開後...

黑崎跟老闆的對話...

我還蠻喜歡這個對話的說...(笑)



↑那句「沒關係的話就別生氣了」...有帥到啊(笑炸)



↑跟貓咪對話的黑崎...「你喜歡我嗎」雖然是在對貓說...但是很電啊...(迷)

 ←發現自己小鹿亂撞的冰柱

在冰柱筆記本上的黑崎↓...很可愛捏(笑)



在幫別人解答的由佳里,但也順便幫冰柱解答的過程↓(其實算是結果啦)



發現這次的對象正好是冰柱的爸爸的黑崎↓



在路邊哭泣的冰柱↓



看到冰柱在哭的黑崎↓





黑崎VS冰柱爸





聯絡不到自己父親的冰柱打算從黑崎那得到父親的消息↓



但結果是↓被黑崎耍了...(惡笑)



回到房裡非常生氣的冰柱對著兩間房子中間的隔牆發飆↓



而黑崎的回答是↓



真的很好笑啊...(笑倒)

接著氣不過的冰柱就使出絕招了..(惡笑)↓









黑崎告訴冰柱她父親說過的話↑冰柱有些被打擊到了...

接著的對話是讓我覺得...

黑崎先生是在掩飾什麼嗎的感覺呢!







基本上...

我是覺得如果不是害怕自己喜歡上對方的話...

就不會這麼迫切的撇清兩人是不同世界的人吧...

所以...我才會覺得這段對話有在努力掩飾什麼的感覺喲~~!!!(甜笑)





以上是這集黑崎報警的時候...

跟神名志警官的對話...



接著就是...帥氣的謝謝光顧↓



神情凝重的黑崎↓





接下來...

就是這集的所有變裝了~~!!

其實也沒有換很多套...

只是我只要有變到的都會截下來...(笑)

1.

又有抽煙畫面了...(嘆)

2.

自己對著鏡子自言自語的黑崎...

3.



4.



5.



6.



7.



8.

←這張其實跟上面的6沒什麼兩樣...只是耳環有露出來而已...(笑)



接著就是這集最精采的告白畫面啦~~!!!

先放上告白前的鋪陳↓



在這個部份的時候...

我已經對於告白非常期待了...

而且明明就不是我要告白...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汗顏)

接著就是告白的地方嚕~~!!!



請原諒我這次作成了動態圖檔...

因為我偷懶啦...

其實這集我最有意見的地方是...

黑崎一定要一直用輕輕的聲音講話嗎??

那個飄來飄去的聲音讓我覺得很毛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