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

這集真的讓人超緊張的...

從頭到尾的心跳超快的耶...

說到這集...

就不能不提一下...

爲什麼開頭畫面要換掉呢??

半裸上身的P就這樣不見了耶...(其實我是覺得衝擊太大了...)

所以這次就沒有開頭畫面啦...

先放上這次的裝扮好了...

首先是奇怪的記者裝扮...共兩張

其實我很不想截第一張圖的...

不過就當是因為演戲而出現的畫面吧...

我可不希望在平常看到這種畫面啊...↓



對了到底是誰規定記者一定要那麼邋遢的啊...(不解)

接下來就都是西裝照囉...

不過我還是截了很多圖啦...

因為西裝的領帶花色不一樣咩~~!!!(耍賴中)

第一套↓



第二套↓



第三套↓



對吧!領帶的顏色不一樣咩~~~!!!(耍白痴中)

其實這集我真的就只有緊張兩個字可以形容...

超怕黑崎會敗的很慘...(嘆)

不過這集也有許多小輕鬆的畫面...(吧?)

我喜歡由佳里問黑崎是不是喜歡冰柱的那段↓(笑)







真的超可愛的說~~~!!!

接著再放上我絕對不希望在演戲以外看到的第二幕↓





接著放上這集裡其他的畫面...

有些我就不多說了...









憂鬱的黑崎↓





跟冰柱許久不見的碰面↓









接著又接回劇情...↓

中陷阱的瞬間

股票停止上漲的瞬間↓





















每集必截之謝謝惠顧↓



我出門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