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五月-



「什麼??」一聲不小的驚訝聲傳遍了整棟J家大樓,而聲音的主人-龜梨和也正被身旁的人摀住嘴。



「有必要那麼驚訝嗎?」赤西仁-也就是現在正摀住龜梨嘴巴的好心人無奈的說著。



「嗚嗚嗚」龜梨想說話卻又被赤西摀住嘴,於是無奈的指了指赤西的手示意他可以鬆手了。



「啊!抱歉!」赤西正在想說龜梨這次怎麼沒有回答他而感到奇怪的同時,才發現自己還摀著人家的嘴。



「沒關係。剛才是我叫太大聲了。總之,我當然會驚訝啊!我們這六個很少有交集的人居然要組成一個團,不是很奇怪嗎?」龜梨說著話的同時也順便環視周圍的其他四人,沒錯其他四人,現在的這個空間除了他們之外還有其他的人在。



「不只你覺得奇怪,我們也覺得很奇怪。」開口的是一直掛著笑容的田口淳之介,是一個又高又常掛著笑容的人,這是大家對他的第一印象。



「我們?我們一點都不熟吧?請不要隨意的就將別人跟你歸類成同掛的好嗎?」接著開口的是有著濃厚不良氣息的田中聖,但那不良氣息只限於他不笑的時候才會出現。



「唉呀!別那麼在意,相逢就是有緣嘛。」田口依舊不被影響的笑著回嘴。



「......」氣氛忽然冷了起來,沒有任何人打算開口說話,不知過了多久終於有人開口說話了。



「呃...請問沒事的話,我們可以先走嗎?」開口的人是從進來到現在一直都沒開口的中丸雄一,而他所指的"我們"就是那另一個從進來到現在也都沒開口過的上田龍也。



聽到這句話的其餘四人注意力完全的被吸引了過來,試想,一個一直都沒開過口的人一開口就是要求要回家,還不夠引人注目嗎?更何況,那人的肩頭上還有一顆垂著的腦袋瓜正在悠哉悠哉的夢周公呢。



察覺到大家的視線轉移到他肩頭的上田身上,便開口解釋道:「他這幾天忙著練籃球所以有些累了,所以,我們可以先走嗎?」詢問的看著所有的人。也不知道是誰點頭答應了,總之,就見中丸輕輕的拍了拍上田的臉,在耳邊小聲的叫喚著他。



「龍也,可以回家囉!清醒一點,我送你回去。」中丸叫喚著,而上田的回應是頭往中丸胸前磨蹭著。「龍也。清醒。」中丸冷靜的繼續叫著上田,雖然他很冷靜但旁邊的其餘四隻可就不太冷靜了。



(這、這是什麼畫面啊!?)聖有些傻眼的看著上田往中丸的懷裡鑽的那畫面。



(他們是什麼關係啊!?)赤西雖然也蠻傻眼的,不過倒是冷靜多了,是說已經習慣這種畫面了嗎?<意義不明炸>



(果然跟我聽過的傳聞一樣呢!)田口依舊笑容滿面。<你是聽過啥傳聞啊?>



(///)純潔小烏龜腦袋當機中。



終於,上田在中丸有耐心的叫喚下清醒了。於是中丸便牽起上田的手,拿起兩人的物品,跟其餘四隻說聲「大家辛苦了!」後,帶著意識尚未清醒的上田離開了房間,留下了四個尚未反應過來的人。



就在中丸跟上田已經走掉後的2、3分鐘,大家才又回過神來,只是這時已經完全沒有繼續討論事情的心情了,於是聖便開口說:「隊長改天再選吧!反正又不急於一時。我先走了!」說完也很乾脆的揹起自己的帆布包包就離開了。



「那麼,我也告辭了!」田口毫不猶豫的緊跟著聖。「Koki,我們一起走吧!」笑的很甜。



「爲什麼我要跟你一起走啊!還有,爲什麼你會一副跟我很熟的叫我Koki啊!」聖反抗回嘴,一直到他們都已經離開門口很遠很遠時,都還聽的到田口笑笑的聲音以及聖反抗的聲音。



就在一群颱風般的人走掉之後,房間裡只剩下赤西跟龜梨兩個人了。



(啊...這樣子的六個人到底能幹嘛啊??)龜梨一個人沉默不語的想著。(而且...還跟赤西同團。唉...)越想越悶的龜梨也站了起來,打算跟赤西打聲招呼就要走人,沒想到才一轉頭就發現赤西的臉近距離的貼在眼前,害龜梨嚇了一跳的跌回椅子上。



「小龜,你也要回家了嗎?」赤西完全沒發現龜梨被他嚇到了,兀自的接著問「我送你回家好不好?」



「我、我是要回家了,但是你不用送我沒關係,天色還早。」龜梨極度希望自己可以一個人回家,因為他需要時間思考以後的事情,特別是要如何跟其他人相處的問題。



「喔...這樣啊。」被拒絕的赤西情緒有些沮喪,看到他這樣的龜梨有些心軟的說:「下次再讓你送啦!」聽到這句話的赤西表情就像在沙漠中得到得來不易的甘霖般的喜悅。



「那我們一起走吧!」赤西快樂的說。「喔!」有些驚訝於赤西變臉之迅速的龜梨傻傻的回應著。



赤西快樂的跟龜梨離開房間,走到一半時經過了4Tops的部屋,赤西就跟龜梨分開了。



「我要去找P喔!」赤西跟龜梨說再見的原因就是要去找自己的大親友山P。



(我要去跟P講這個好消息,我跟小龜同團耶!)赤西高興的想著。



「喔!好...我走了。」龜梨跟赤西說完再見後便轉身走掉了。



(果然又是去找山下君啊!)有種奇怪的感覺略過心頭,但龜梨選擇漠視它,因為他完全想不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這就是KAT-TUN六人的初次相遇。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