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育課...

又考籃球...真的超慘的啦...

又是三步上籃的衍生...

爲什麼我喜歡的小孩們...明明就都是比較會打籃球的啊...EX:小剛&公主...

我卻那麼沒天份兼運氣背呢...

今天的籃球考試...

我肯定會不及格了...

算了...我看開了啦~~!!!!



接著...

就是那可恨的經濟學期中考...

我真的完全都沒有看書啊...

我的腦袋都裝滿了下午的電影中的哲思的作業...

根本沒有心情去看它...

我是真的隨它去了...

反正我還有高職的底子撐住我嘛...

繼續混...(眾踹)



然後因為下星期要校慶...

所以我就要宣佈事情...

雖然有超多人告訴我不要上台講...反正就是會有特定的一群不會聽我講話的...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講...

因為有些人跟那群並不一定是一樣的...

他們還是需要知道...

所以我就上台講啦...

然後呢...

最生氣的事情來了...

因為還有人在寫考卷...所以我就打算等大家都交卷後再講...

等著等著...

就聽到有人很閒的一直唸說:要講快講啦...浪費時間...

氣死我了...X的...我講不講你都不會聽...那你催個屁啊...

自私又自利的一群人...

我就看了看...大家都交卷了...

於是我就開始講啦...

因為有個活動每班只需要派15個人參加就行了...所以...有沒有人自願?

我一講完這句話...

得到的回應跟我想的一樣...沒人理我...X

這時候那個可惡的經濟學老師又給我接一句...可以下課了...

這下可好了...

什麼東西都還沒弄完...

那群最自私的人全都走光了...

這算什麼...這個班級是只有我一個人的嗎?

走的那麼乾脆...

氣死我了....

在他們要走之前...

我可是有很大聲的說過...沒人自願就抽籤喔...

沒聽到的可不關我的事...

X的...自私自利的混蛋...



氣死我了...

超不想在網誌上罵髒話的...

讓我發洩一下吧...



今天唯一的好事應該是期中考結束了吧...唉...

再來就是...我明天不用上班...呵呵呵...

想到學校就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