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第二集了...截出來的截圖...根本就都是小山跟P嘛...(苦笑中)

對了...以後好像每集都會有那個開頭畫面的樣子...所以...再放一張好了↓(燦笑)



話說這集...

應該算是黑崎痛苦的一集吧...

剛開始↓







小智與黑崎久別重逢的擁抱↓





高中時的回憶↓



被打擾的黑崎↓



打擾黑崎的小智↓



越過柵欄,接著跟黑崎一起仰望天空的畫面↓







兩人露出相似的笑容↓





那麼痛恨詐欺師的自己...卻發現久別重逢的朋友是詐欺師...內心很痛苦吧...(嘆)↓







我看到這裡的時候內心超複雜的...

畢竟是自己的好友...黑崎會動手嗎?

猶豫的黑崎↓







但黑崎還是動手了...

真的讓我看了很難過呢...

其實最難過的時候...還是在小智被抓的那時候吧...↓







頭也不回的走掉的黑崎↑



接著,是超級美麗的黑崎豋場,男人的眼淚啊~↓









被冰柱逼問結果回想到過去而哭泣的黑崎,要求冰柱搬出去↑

真是太美了~~P的眼淚~~(大心)

眼睫毛也超長的~好讚啊~!!!(甜笑)

對於這集我只能說...

我截太多圖了啦~~

根本不夠放嘛~~~!!!網誌上都只放圖的話...超詭異的...(冷汗)

話雖如此...

我在最後還是要放上片頭曲的畫面...我很喜歡的兩幕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