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笨妹姊姊聊天的時候...

聽到了令人超心寒的事情...

為什麼有一堆白目飯...非得要將自家偶像的人緣搞的那麼差呢......

打從傳說要出道開始...

不對...正確來說...至少對於我而言...從某兩位特紅開始...

我其實也開始有...不爽的情緒出現在面對KT的事情上...

因為...隨著某兩隻小孩的特紅...KAT-TUN這個名號...

是有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也相對的...

出現不少白癡...說KT是兩人團體<<<(特怒)

接著又說我家公主沒資格當隊長...

隊長應該由比較常發言的人來當...這是啥鳥話...這是我被白目飯激怒過的最怒之話...

沒想到...

最近居然還有更白癡的話...

『KinKi什麼時候才要把東京Dome還給KT』

抱歉啊~就算我是KT飯也忍不住的想罵:這群人是沒腦袋是不是啊~~從頭到尾...就連我這KT飯也不認為有必要用到「還」這個字眼...到底是從哪覺得KinKin把東京Dome霸佔住了...到底有沒有搞錯啊!!

KinKi在東京Dome開演唱會已經是例行的事了...到底有什麼好鬧的...(無力了...)



再來就是小龜的那言論...

超不當發言啊~~~(跪在地上大吼...)

不當到我好想殺到日本把小龜的嘴巴從此都縫起來呀...

討厭啦~~為什麼...總是這樣呢...

總是因為一人的錯...整體承受...

現在已經不會有人說是小龜說的了...

現在都嘛說是KT說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們這些資深的KT飯都知道...

KT是誰帶出來的...也知道是因為誰才能讓KT出現在大家面前的...

可是總是會因為白目飯而...一切破壞的徹底...

之前都還可以說是白目飯說的...

可是現在根本就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反正就是完全無言了...



以前那個謙虛的小龜到哪去了...到底到哪去了...到底去哪裡了...

就算說是無心的也很難圓了吧......(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