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經濟課的時候...

整個就很火大...

為什麼呢~~~

就都是因為我們「那偉大又很會教」的經濟老師...(滿是諷刺的口吻)

居然說...要我們買新的經濟學課本...

有沒有搞錯啊~~

哪有人一本還沒上完就要買新的...

結果她又說:「我上學期有說過,沒有人會在一學期內教完全部的!所以,你們都要買下冊。」

(上學期的課本是上冊)

那本課本要六百多塊耶....誰要買呀...~!!

而且...她還說:「下星期就要看到課本!沒有的人扣十分!」(真的是有夠機車的)

然後我們班就有人問:「可以用印的嗎?」

她說:「隨便你們,反正下星期就是要有跟課本相關的東西在桌上,不管是用印的還是買的都行!!」

(這是她說的喔)

結果,我們班長就要跟她借課本去印,沒想到她居然不借~~!!

這樣不就是要叫我們去買嗎~~!!

她真的很神經病耶~~!!(怒吼中)

她上學期原本有說過她不怎麼會用到這本課本的.........

結果,她還真的很少用到課本呢~!!

現在卻一定又要我們買...........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呢!!(怒目)



以上是令人生氣的事!!



------------------我是分隔線---------------------



接著下午就是那這學期第一次上的電影中的哲思~~!!

想了很深奧的東西~~

就是「如果人失去了記憶,他還算是原本的那個人嗎?」的這個問題。

想了好久.......想的我頭都痛了(苦笑)

我太久沒動腦了呢~~(苦笑)



以上是哲學真痛苦(笑)



------------------我是分隔線---------------------



放學之後遇到了國中就沒讀的同學...

她帶著兩個孩子...看她帶小孩的樣子...

就覺得帶小孩真是一件辛苦的事呢!!



以上就是我的百感交集之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