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整晚沒睡

結果昨天一看完ANEGO的重播  晚上12:00的

一進房裡   我就睡著了

結果就一直睡一直睡

等到我妹叫我的時候已經是下午1:00了

真是傻眼

我很難得會睡那麼晚的

因為畢竟有一大堆的事要做啊...

結果現在電視上還是ANEGO的重播...

反正我已經起床了~~



所以剛剛還出門買了遲來的"早"餐

真的很遲喔~  現在已經是下午2:22了



真的很喜歡ANEGO的氣勢耶

其實在我以前的人生規劃中

曾經有想過   我會不會變成像ANEGO那樣的女人

可是  後來的我  卻因為喜歡國文   所以想過要當作家

也覺得自己不適合辦公室的生活

沒想到  我現在卻是應用外語系

這不就註定我一輩子  都擺脫不了辦公室嗎??

不過距離畢業的時間還久的很

我可以偷偷的當作沒有未來規劃這回事嗎??

雖然一定有人會說

很快就會到畢業那天

可是

我就是很愛逃避現實呀~~

再讓我躲一陣子吧...

反正  遲早會來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