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今天真是高興呢~~!!

今天回去外婆家~!!

結果收到了新衣服

是我二舅媽買的

說到我二舅媽

她真的很疼我們三姐妹呢~!!

總是會在每年過年時

特別關心我們

真的很令人想哭

特別是舅媽有說過一句話:舅媽也算是個媽呀~!!所以有事可以跟舅媽說喔~!!

我真的很高興

總是有人會適時的讓我們知道有人還是很關心我們的

還是有人愛我們的

並不會因為媽媽去世而少了更多的愛

反而是多了更多的愛

我真的很高興呢~!!!

小阿姨也對我們很好呢

她還帶了項鍊送我們

而且舅媽還有寫給我們三個人

一人一張卡片

真的很令人高興呢

卡片內容也很令人想哭

算了~~我就是愛哭包...

今年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