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期中考過的差不多了...

不過有成績出來的只有兩個...((笑))

原本的我總是走著自己回家看的心情...

可是昨天在被聳恿之下...在學校查了成績...

原本我最沒把握的英語教學法....居然有90分耶...

瞬間我的感想是..."Leader這是你的功勞嗎?((爆))"

因為在嵐的台控結束後的第一天上課...

我帶了要送給ㄤㄤ的潤扇跟資料夾去學校...ㄤㄤ在下課的時候拿出來看...

沒想到老師居然大叫著"マッツジュン"的衝了過來...((驚))

呵呵...老師說她在大學的時候也是嵐的歌迷...

然後也很快樂的說了一些潤的事情...也說到有來開演唱會的事...

大家就說我有去看...

然後老師還蠻High的一直說...

不過老師完全不想告訴我們她的本命是誰...

害我超想知道的...結果我就在教案裡面參雜大野智進去...((笑))

PPT一放出來老師就尖叫了...((笑))

原本想說放最低調的Leader應該還好吧...

不過全班好像有人知道那是Leader耶...((笑))

總之...我嚴重的懷疑老師是大ちゃん飯...

雖然我也懷疑過我家可愛的雅紀啦...不過看老師的反應應該就是Leader吧...



是說英語教學法是我這學期最擔心的科目說...

因為本人並不想當老師啊...所以老是覺得這科根本就是在跟我作對的啦...

因為要上台教書並不是我喜歡的事情...((耍賴滾))

不過目前期中已經熬過去了...接著這學期也要過了...((滾))

真希望可以這樣順利到期末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