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什麼的,對於今天要補班補上課的人來說今天才是真正的末日。XDD

但可以理所當然的在辦公室裡懶洋洋的補班也是難得,又很沒末日感。

其實真正讓我有絕望感的瞬間是星期五起床那秒,以往每週都是想著"今天努力完又可以放兩天了喔耶!!",但昨天一醒來腦袋就出現了"妳明天還要上班"這句天音,整個讓我鬱鬱寡歡了一整天。(被揍)

 

好吧!

下星期就可以狂歡四天了,我要努力度過沒有世界末日沒有來但也沒有重生的往後每一天。XDDD

 

超級無聊的流水帳,我只是想說我好久沒有打廢話了,雖然我噗浪上都是廢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