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聽說很久的Gloria執事咖啡廳,我一直都很想找機會去一次,但因為恥力不足外加找不到人陪我去當大小姐所以遲遲沒有去過。

 好不容易這次Minami大小姐揪團,當然一定要跟呀~>///<

由於執事店是禁止拍照的,所以對於我這種愛看美男的人勢必要努力先降低自己的幻想能力(我是直接不去想像執事長相才不會過度失望,因為畢竟人家也沒要你想像的多美好對吧~XD),另外對於長相的喜好是因人而異的所以也不要問我長得好不好看之類的問題,我只能跟你描述氣場差異度XDD(這好像更難吧!)

 

在我打心得文之前,先來做名詞解釋以及成員介紹好了~

歸宅--指大小姐們到執事店的行動,因為去執事店=回家的意思所以稱之為歸宅。

初歸--字面上的意思,就是第一次回家的意思(矛盾XD)

 

參加舞會前的五分鐘--指的是買單前五分鐘,因為大小姐們出門是要有理由的,而參加舞會是最理所當然的理由。XDD

 

 

這次初歸與會成員:Minami、Mari、小朋友、PiPi、我

以上名詞&成員介紹結束。

 

以下為記憶稍嫌混亂的心得內容↓

 

因為這次預約到的歸宅時間是晚上7:00-9:00,於是我便呈現一下班就拼命殺到公館的狀態...

在3號出口跟小Mi他們會合後便筆直的前進Gloria,由於上班時間太過無聊便慣性的在網路上仔細的確認位置以及其他注意事項,所以還算順利的五個人抵達了Gloria。

一到店門口我的恥力就幾乎快消失殆盡,所以原先帶路走在最前端的我立刻將預約位置的Minami大小姐往前推XDD

在我們之前也有一組還是兩組大小姐在門口等待執事開門,我們是人數最多的,其他四桌都是2個人為單位XD

 

一開始迎接我們的執事是-初(Hajime/はじめ)。

 

因為我實在是太過害羞而完全沒有看はじめ的臉就將包包交給他,導致後來我有將他跟另一位執事給搞混了(掩面),はじめ很辛苦的接過我們五個人的包包,然後還請另一位執事幫我們加椅子手上拿著包包的狀態還幫我們拉了椅子出來,接著再一個一個詢問包包的主人,將大家的包包都放在各自旁邊的小竹籃裡。

因為我有穿斗篷式的披肩加上我運動量過度(走路走到國父紀念館站坐捷運到公館)所以很熱的脫下披肩,はじめ立刻問:需要幫大小姐將外套掛起來嗎?  我就故作鎮定的說好但內心是(>///<)的狀態。

 

 

 

當はじめ幫我還有PiPi大小姐掛好外套時,就走回來放下MENU接著便自我介紹。

「在下是初,大小姐可以叫我はじめ...」(←後面講太小聲我就失憶了XD)

然後還有問了是不是初次歸宅,接著有作餐點的解說,然後はじめ就先去忙了。

 

後來只要是はじめ講話時我就會魂飛...真的是超級輕聲細語的XDD 

 

 

接著自我介紹的是幫我們加椅子的執事-空(Sora/そら)

 

原則上はじめ以外的兩位都是Mari大小姐指定自我介紹的,結果沒想到在つばさ自我介紹時發生了超有趣的事XDD

そら則是你一進門就會注意到他的那種,因為身高算高又穿燕尾服式的西裝整個顯眼到炸>///<,在他為其它桌大小姐服務時嗓音都傳過來我們這桌,因為聲音很低又很清晰。

 

HIT:對了~在執事咖啡廳只有要拍餐點的時候可以拍,而且請搖鈴叫執事來幫你拍喲!

 

はじめ有在送第一輪餐點時幫我們拍過照,但是當他拍完照後有被そら拉到一旁小小提醒了一下--因為他不小心乖乖的拍了PiPi大小姐的茶具。XD 店裡的茶具是不能拍的喲! >.^*

所以在Minami大小姐要他再補拍一次茶壺疊在杯子上時,他便只能婉轉的拒絕了...

 

就在はじめ跟そら都自我介紹過後,Mari就在我旁邊說:還有一個沒自我介紹耶~等一下叫他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就接:那個不是はじめ嗎?

Mari:不~那個不是はじめ啦!他沒穿外套耶~

這時我才發現眼鏡角色有兩位這件事XDD 而且我深深的感受到的確是不同人啊~>///<

 

超感謝そら幫我剖開司康,因為要是我自己弄一定會讓司康飛出去XD

真的是太硬了!難怪阿爾老是說亞瑟給他吃的東西很難吃(←又開始宅了,這是APH梗)

說到司康,因為大家看MENU的時候就有好奇司康是什麼,而我因為漫畫的關係又默默的知道是什麼,但是Minami大小姐就說讓執事來解釋XDD

此時就感覺到我無法當大小姐的原因了,我依舊完全不愛問問題XD 因為已知的事情我就完全懶得發問(遠目)

 

 

 

翼(Tsubasa/つばさ)好像是在幫我放我的甜點時被Mari大小姐要求自我介紹的,但這同時小朋友大小姐就指著我的甜點盤問了句:那是什麼?

還沒自我介紹的つばさ一走過來聽到那問題第一句話是:大小姐問的是什麼呢?(手指著我的盤子)是"這是"什麼?那這是FOOD,食物。 那如果大小姐問的是裡面的內容物,那這是瑪德蓮蛋糕、乳酪蛋糕以及餅乾。在下叫做翼,可以叫我つばさ,那麼大小姐們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搖鈴叫執事過來呢?(←接著便超快速的唸過一長串我根本沒聽懂的話(笑倒))好~大小姐都有聽懂了嗎?(一群人傻傻的點頭)那我要來考試,請問什麼情況可以搖鈴呢?

↑有夠壞心眼的XDD

 

只能說つばさ真的是爆點啊!!!(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光是他一開口就先S我們這點實在是太有趣了!!!

 

後來我們五個都是默默觀察執事狀態,原則上只要你沒搖鈴執事都是站在遠方觀察大小姐有沒有需要幫忙的,所以只要東張西望對到眼就會換來執事們半歪頭以眼神詢問的表情。(←一對到眼就羞得低下頭的沒用人類)

 

就我所觀察的角度我只有看到そら跟在つばさ後頭一起跟他做出同樣動作的畫面XD そら做起つばさ的動作看起來超級可愛的XDD

 

另外,上洗手間也是搖鈴請執事帶妳去的,當你上完洗手間出來後執事會站在門口拿著毛巾讓你擦手,接著會問你是否需要護手霜呢?

↑我唯一搖鈴就只用在這XD

 

 

是つばさ帶我去洗手間的,整個正巧看到そら在另一桌被莫名要求華麗轉圈圈的畫面,讓我偷笑了。(在我心得打到這裡之前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記成そら帶我去的...冏) 因為我忘記是つばさ帶我去洗手間的,所以出廁所時看到つばさ從屏風後頭拿著毛巾出來時嚇了一跳(妳也太失禮),接著つばさ定番的問了護手霜的問題,我當然說要呀~沒想到つばさ從口袋拿出護手霜的手法實在是太--過--華--麗--啦!結果我就笑場了XDD 還被つばさ用著低沉困惑的嗓音問了:大小姐,怎麼了嗎?(靠!我頓時差點吐嘈說:你的手法也太過華麗了吧!)結果我依舊故作鎮定的說:沒事!^^

 

一回到桌子旁就立刻跟Minami大小姐交換つばさ華麗手法的消息。www

 

然後我們五位大小姐依就繼續陷入自己腦補的世界,再次搖鈴是為了飲料續杯!XDD

這時就得先提一下Minami大小姐那杯奶茶裡的攪拌棒了,由於Mari大小姐&小朋友大小姐點的飲料是蘋果茶,所以她們兩個的攪拌棒是一樣的攪拌棒,而我的水果茶又是另一種攪拌棒,但我們三個的都是一般市面上or家裡會看到的那種,但是Minami大小姐的攪拌棒卻是---長得有點像枯木的黑色攪拌棒。

打從飲料一上桌Minami大小姐就對那隻攪拌棒很不順眼,於是續杯時-----

Minami大小姐:つばさ等等可以幫我拿掉這個攪拌棒嗎?

つばさ:大小姐是對它有什麼不滿意的嗎?

Minami大小姐:因為它還挺じゃま的....

つばさ:是嗎?大小姐難道不覺得它挺有意境的嗎?

Minami大小姐:不。我不覺得。 (這時我已經覺得超好笑的了XDD)

つばさ:....大小姐真是有想法。←乖乖拿著杯子退下

 

因為那句講得很小聲,大家就問說つばさ說了什麼,我因為事前做功課有看到別人說:『執事無法反駁大小姐,所以都會以"大小姐真是有想法"回應』所以我就幫大家解答了。XDD

 

沒想到....そら送飲料回來的時候....枯木又出現了!!!(瞬間整桌陷入爆笑狀)

Minami大小姐搖了鈴,つばさ一過來時,Minami大小姐就指著枯木說:怎麼又出現了。

つばさ就對そら說你送錯桌了!(接下來的行動由旁人所補充我沒看到,因為我顧著在笑*汗*)大家說後來つばさ就把枯木往そら的嘴巴戳,そら就乖乖的咬著枯木的接受懲罰。XDD

 

↑整個很嘔我沒看到這幕....(你住嘴)

 

還有PiPi大小姐有i說看到はじめ咬そら手的畫面,沒看到也讓我好嘔!←你到底是去幹麻的!

 

 

另外PiPi的阿薩姆紅茶也很有趣,因為熱飲是可以回沖的,而PiPi有回沖過一次,後來她就沒打算回沖,而そらとはじめ都有靠過來想幫PiPi大小姐倒茶卻都被空空的茶壺嚇到再鎮定的問說要不要回沖的畫面也超經典的啦!(笑)

 

 

 

買單時的帳單上頭寫的是執事幫大小姐們準備食材的採購單。www

 

はじめ要幫我穿斗蓬披肩時搞錯正反面實在很可愛。XDD

 

我們要離開時發現そら有在幫其他大小姐(跟大門口)拍合照,所以我們就回頭請そら幫我們五個人拍合照。(心)

 

 

總之整體氣氛真的還不錯,如果有機會還想二度歸宅啊~~(滾滾滾)

 

接著要來說說執事們的氣場(?)

はじめ-像帶了眼鏡的木場同學

 

 

Mari大小姐的最愛>w<

原先認為はじめ超級青澀,但沒想到最後要關門時はじめ跟つばさ聯手將そら關在門外。XDD

 

そら-外貌超級顯眼,嗓音低沉,一開始我跟Minami都直覺覺得氛圍像韓團成員。所以借用李在真同學的照片解說XDD

 

 

つばさ-S氣場像克雷爾

 

 以上。←這也太虎頭蛇尾了吧!!(被丟爆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