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到家了
今天啊~~
先從早上開始說吧

因為我上禮拜五請公假
所以今天才知道
要考桌球~~(對空打五十下)
媽呀~~我當場簡直嚇傻了!!
我的運動神經永遠都會在要考試時跟我作對
常常使我很難通過體育的考試
更何況我今天才開始練習一定毀了
而且還只有一次的機會~~
沒想到~~~事情竟出乎意料的順利
雖然我一開始才打了八下就掉了= ="
可是老師竟然肯給我再一次的機會~~(謝天謝地)
然後我就順利的打了五十下耶~~(雖然老師後來說要扣十球 但我還是很開心^^)
可是我下次可能就無法那麼幸運了吧~~
因為要考"雙人"推球
雙人耶~~我最討厭這種得負擔他人成敗的考試了啦~~!!

接著就是要等聯誼的時間到嚕~~
可是因為不用上經濟課
根本無法打發時間嘛~~~=3=
原本約的是中午十二點半見面
可是因為他們說他們要開週會所以改時間
改成下午三點半
結果他們居然還遲到了~~
他們的公關還一副非常跩的表情道歉
超級令人倒胃口的~~
原本的行程是要去淡水的
可是卻因為他們民法考不好
而改成去唱KTV
真是有夠瞎的~~
總而言之
最低了啦~~~!!!!

這就是我一整天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