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就是拼了命的將四個星期的周末完全填滿^口^



8/7(六)跟親愛的鍶涵同學進行久違的MOS早午餐之約~超期待~可是約了超久好不容易成行卻只是MOS的早午餐之約,我們兩個的時間好難約(哭)

8/8(日)沒意外的話就是我們家三隻小豬要請國王陛下第一次外出過父親節,以往都是在家下廚荼毒家人的胃的XD



8/14(六)兔兔餞行會PARTII-TEN屋之旅 with 方亞貴同學&兔兔&Me,在兔兔即將出發去澳洲前,默默的希望以往的漫畫社再聚首,所以我就主動策劃了這飯局>///<

8/15(日)G.JB難得之中文歌K歌之約 with 小朋友&Mari&PiPi&Me,其實這攤主要目的是想慶祝PiPi脫離連考五天的苦海的,而且以往我們聚在一起總是去唱日文歌居多的,總覺得少了Minami很難有衝到台北唱歌的衝動XD



8/27(五)跟我家親親龍也的第一天約會>///< with小朋友,好期待一下班走不到10分鐘就可以見到龍也了,而且這麼說來我這天一整天會跟他距離超級近的耶~雖然我在上班他在綵排XDD

8/28(六)跟我家親親龍也的第二天約會>///< with二公主,受到前一天的洗禮我想我應該會更期待再度看到龍也,雖然第二天我是在3樓,但我依舊會一直看著你的喲~(大心)←盜用中丸雄一的台詞XD



咦~這麼說來,我的8/29(日)還空著喲XDD←你確定到那時你還有錢嗎?



自從換了這份工作後,玩樂的時間相對的就是侷限在週末居多了,這樣的穩定也不是不好,只是讓我更加覺得我的時間真的不夠用啊!!

瞭解我家狀況的人都知道,我每星期六都是要回四腳亭陪阿嬤的,但是我的玩樂現在又都只能排週末...而且又沒辦法說不回去ˊ口ˋ

除了我家二公主跟小公主他們超級為所欲為之外...也就是因為她們的為所欲為讓我更加不自由了ˊ^ˋ|||

到底為什麼他們兩個可以不回去,但我卻每次都要拼死拼活的趕回家(累癱)

人家也想要自由的利用休假時間啊...(嘆氣)

算了!再抱怨也沒辦法改變什麼的,就繼續悶在心裡好了...



換個話題,怎麼辦呢~

還沒過完八月份的我已經再期待九月份的活動了,老天爺呀~我是不是很貪得無厭呢~

目前已知且確定九月份行程當然就是小翼姊姊的婚禮,另外呀!那個我超期待的花蓮行到底什麼時候能確定呢~>"<

喔喔~每天這樣庸庸碌碌的過日子,就會覺得時間真的莫名的流逝呢...

感覺轉眼間一年又要過了~



好啦~好久沒有打網誌,結果也只能打流水帳呢XDD

以上。じゃね、まだ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