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對於算命沒興趣的...

可是人家都來問我的生日了,總不能完全不理人吧...


所以我就只好默默的報出了自己的生日,但是採取冷漠態度...


結果,果不其然的...回基隆的車上整路都在聽她講...


之所以會不想理人是因為不想要在上班的時候聊一些有的沒的,畢竟還是新人,

難保哪天被協理或者別組的人聽到我們上班在聊天不就掛了...


雖然我知道媽媽總是會有想講話的習性...但是可不可以忍耐呢?

明明說好是要互相鼓勵,可是每一句從嘴裡說出來的話都不像是鼓勵,反倒像是壓迫...

雖然或許當事人認為自己在鼓勵人,但是也要考慮一下對方聽話的感受吧...


鼓勵別人應該用的是正面的鼓勵而不應該是比較型的字句吧...

像是今天在打電話約訪時,比我們多打了許多電話也多約了很多人...

而我們組裡的唯一男丁一直打電話受創,這時候應該說的鼓勵字眼是什麼比較好我是不知道啦!但是換作是我,我絕對不會想聽到以下的句子↓


『我都打了五個客戶了,你才打一個啊?加油啊!』


『不要因為是合績的關係就這樣的態度打電話,幻想成如果是為了自己約客戶的心態來打電話就不會想那麼多了!快點快點!』


我真的不認為上面那兩句話在別人耳裡聽起來會像是鼓勵的話耶...


好煩...比被主任糾正還討厭...還煩人...


雖然說有些內容都還蠻準的,可是也沒必要被命盤或五行所控制吧...

居然嚴重到說一定要換位置順便換個風水之類的...這有誇張到...

而且誰會說別人是她的半個貴人之後又接『也會是半個小人』這種話啊...((暈))


喔...結果最煩人的不是客戶是同事啊...((爆走))


**喔!對了**

今天聽到了一件蠻慘的事情...XDDD

根據本人命盤顯示,本人可能要到33歲之後才會出現真命天子...

那麼我想接下來的十年內,請各位親朋好友們就不必再多費心要我去找真命天子了XDD

我要努力賺錢!!!


以上。



P.S.1 那位媽媽是我們這組最年長的人,跟我一樣都是新人,40years...興趣跟專長是算命、合八字...



P.S.2 認識我夠久的人都知道其實我是很愛聊運勢之類的話題,像是星座運勢、個性之類的,但是就是討厭算命,我最多就是只能接受心測而已...所以才會完全不想參與話題之中。



P.S.3 最煩人的事情其實是,當她幫你算完也排完命盤之後,每當在聊天時她就會時不時將妳/你命盤性格掛在嘴邊講...說真的那樣很煩...誰能忍受旁邊的人跟你講話講一講突然就會說『對啊!像妳的命中帶官,所以.....』這種聊天方式啊...又不是在跟算命師作什麼交流...超莫名奇妙的...



P.S.4 為什麼她的生日正好是5/9咧???((憂鬱))

以上是廢話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