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過大時,哭,是我最好的解決之道。



但隨便在外頭哭會嚇死人,因為我不想被當成爛草莓...



沒有一個主管看到你哭會覺得輕鬆的,這我都知道...



這個月忙到昏天暗地,從五月底開始一直都覺得自己在很深很深的海底...放眼望去都是一片漆黑...



昨天晚上有感覺累積到需要發洩出來的壓力值到了,但是卻怎樣都哭不出來,一整個想哭的感覺哽在喉嚨很痛,痛得我整晚無法安心入睡...



所以一直到今天早上都一樣完全沒有任何改善,滿心只想著我要想辦法推掉這個可以讓我挑戰看看自我的機會...



因為感受到壓力的爆發就會對我自己的自信度降到完全是零的低點...



一直以來不論做什麼事,只要我有把握可以做得到我就會自訂一個屬於我自己要突破的目標,但那個目標有時在旁人看來很誇張的嚴重,不過對於當時的我而言那就會是我對自己能力的最低要求,是的,是最低要求還不是最高標準...



有人會說:沒事幹麻想那麼多,做就對啦!如果沒去做怎麼會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呢?



但是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的盲點,像是上星期上了一整個星期的訓練課程,到星期一驗收,星期二分發,這一連串的事情都讓我措手不及...很累...



我真的很厭惡主動跟陌生人說話,當我越低潮時越嚴重,我連用想像的都覺得可怕...所以我昨天晚上才睡不著...



因為一個聲音跟我說:要放棄就趁現在!反正妳本來就是不喜歡這種需要跟他人做Social的工作啊!

另一個聲音又冒出來說:妳上完一週的課時不是就決定要挑戰以往四年的自己嗎?現在放棄會不會太早!



這兩個聲音真的很吵...吵的我完全不能睡...吵的我好想找人瘋狂抱怨...如果讓我能找人說,就算我會說到一半就哭出來我也覺得總比我一個人在那邊默默哭泣的好吧...

其實最大的痛苦就是想哭卻找不到可以宣洩的時機...



我從上星期到現在嗯嗯的次數用手指頭都數得出來...淺意識的壓力是在我不知道的狀態下累積的,已經嚴重到我發現我早上吃早餐的時候會忍不住的乾嘔到現在的完全吃不下早餐...我知道我的症狀有嚴重到了...



所以今天就在公司的時候忍不住跟珮育主任提了不想做這份工作的想法,或許是真的有人聽我說或者想開導我的這類行為產生了效果吧...所以非常沒用的我就哭了...超丟臉的...雖然是默默的落淚啦!不過我覺得在辦公室哭很丟臉,因為也會讓我們家的主任們超級不知所措的...XD



後來還躲到廁所沒有聲音的大哭完再出來練習co件...XD



實際上等到我哭完出來後,我的心情就不一樣了...果然哭是有用的...XD



但是當珮育主任問我說壓力大我通常會怎樣解決時我真的很難回答的出來,因為從小到大屢試不爽的就是放我自己一個人哭,哭完就沒事了...不過大家哪有那麼多時間等我哭完啊...所以只能回答不知道...



再不然有一招很有用,就是讓我看"高●文"...另外再有一招就是,讓我瘋狂的聽日文歌...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治療方式啦!心靈寄託很重要...真的!





其實我知道我讓我的三位主任很擔心,因為畢竟才分發下來的第二天而已,連跟客戶面對面都沒有過就想放棄很可惜...但是我早上的時候真的只有一心一意的覺得自己該逃離這個很不適合我的地方...



不過可能因為曉青主任跟我同星座又有相同的心路歷程,所以今天有再跟她聊過之後心情就有比較平靜一點...

明天就要跟佳芸主任出門去試著向客戶講解專案了,我要努力啊!!((←這人又再給自己施壓了!))



所以說當我快起肖的時候請不要管我...將我一個人放在角落放置PLAY就好了...





P.S.1 這個分類是為了這將近半年的機會(合約先簽半年的)所預先創造出來的黑洞...總而言之就是沮喪區...



P.S.2 我就是因為一直想著要衝勁、拼勁跟積極做好朋友才會越來越想吐的...所以請不要回覆我以上字詞謝謝,我知道我很任性...對不起...請原諒一個很久沒跟上述三者做朋友的人要重新認識他們是需要過渡期的...



P.S.3 目前本人週一至週五都要上班,位置是在內湖的台銀人壽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通車很累,所以沒有很多餘力可以聊每天的生活,請多跟我聊聊空泛的事情...Ex:偶像類話題...謝謝!!((←這人越來越盧小小))



P.S.4 因為本人在畢業前十分自虐的認為自己應該不會太找早到工作,所以報了免費的導遊與領隊的入門課程,時間是在星期六的早上9:00到下午4:00,位置是在崇右...基本上我上星期因為教育續練很疲憊所以翹掉了第二週的課程,不過沒意外的話我接下來應該還是會繼續去吧!沒意外的話啦!((←ㄤㄤ應該知道意外是什麼!妳的意外通常都會等於我的意外XD))



P.S.5 對了!雖然現在是在保險公司上班但實際上絕對跟大家是不會有關係的,因為我只能找公家機關或教職員or醫生之類的,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要去做這行了...因為我也還在找方向...反正我給我自己半年的時間,能繼續做就繼續做囉!若是不行的話,絕對是一定要找新的適合自己的工作比較重要。事實上,在台銀保代真的可以讓我學到更多更好的事情,就算是未來可能會離開但也可以在我心中留下一道很深的刻痕,應該會影響我未來考慮一些事情的思考方向及邏輯...



以上,這就是總結了我上星期都在幹麻跟宣洩我今天心情起伏的雜亂網誌,而且附註超過四點很多我知道,不過人就是犯賤不打的時候都不打,一打就很想打一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