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剪頭髮了...

呵呵~依舊是超短的髮型~

就跟之前我上次的那樣...一樣短~

↓硬是要先放長度長一點的照片XDD


↑這是還沒動過的長度...應該說是畢業前拍的...XD
其實這天本來就接著要去修長度了...

↑這是6月底要去台銀面試的時候..



其實這次剪頭髮是真的沒有原因的,純粹就是想剪短了...

因為很熱...我又討厭頭髮長到一個尷尬的狀態(就是長度尷尬到會亂翹)...

所以啊~又剪到耳下了...

是說昨天承諾連北鼻要放照片的,所以我一定會記得放XDD




哈哈~是說我好像有說過想要把頭髮留長的...

所以啊~林ㄤㄤ...對不起... 小琳子我說的都是屁話+廢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