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來分享我家老公可愛閃死人不償命的閃亮亮笑容囉!!

這集是第三次改型態之後的第四集---學習愛狗人士的規則

說到狗狗我家的龍也就會笑的超級給他燦爛的啦!!

畢竟家裡有養5隻狗狗+2隻喵喵再加上一隻龍也XD



↑因為風很大頭髮亂亂的龍也(心)

在寵物幼稚園的狗狗們↓好可愛啊!!





↑有看到我家龍也多迫不及待的跟狗狗玩起來了





↑這是分配到我家龍也的可愛小芝麻...是說我最想說的是龍也你好可愛啊!!



接下來就是讓我最想哭的地方了...是的,我想當小芝麻啦!!(請自重)









↑這張就是某人跑小芝麻放掉跑去跟NANA玩...而且其實他依舊又將嘴巴湊上去跟NANA玩了...(沒截到)













說真的...圖超多的...

因為龍也跟小芝麻的互動實在有夠可愛的啦!!((尖叫))

所以圖片最好去相簿看看...等我把圖修好一起在補上...

親愛的龍也被狗狗強吻片段XD
整個就是超級可愛的啊!!!


最後先放個可愛的燦笑龍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