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第一堂課的時候...

電腦老師說...

希望能讓我們運用程式語言設計資料庫...

頓時無言以對...

我不是已經擺脫程式語言了嗎?

為啥...又來了...

我的程式語言真的很難應付老師的題目耶...

也應該說是...

我已經壓根忘了程式怎麼寫了...

更可以說是...

我一點也不想寫程式啦~~~

什麼迴圈啊~~

什麼地迴呀~~

什麼宣告呀~~!!

我可以當作從來都不認識它們嗎???

滾遠點啦~~(大泣)

我不想寫程式啦~~!!

一點都不想...(餘音繚繞中)



以上是正在上課卻偷寫網誌的我的今日第一發~!!!(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