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討厭矛盾的自己


    每次每次我最常在家想大喊出來的話就是:




                        為什麼又是我!!!!




    沒有人喜歡一回家就看到滿室的黑暗,沒有人喜歡煮好晚餐卻沒人吃


    更不會有人喜歡家裡的小孩一跑出去就像是丟掉一樣,回來又像是撿到的


    最奇怪的就是,明明最野的不是我卻老是我被罵


    最奇怪的就是,明明不常出門卻老是被唸說愛玩


    幹,我死宅女捏!    沒事的話我連一步都不想離開家好不好




會去打工也是因為妹妹看不慣我過太閒,才叫我去的


可是呢?我賺的錢她們也都會幫我花,但是家裏該幫我分擔的家事卻沒有一樣記得


要幫我做,最後的最後卻又都會回到我身上


    小的這樣,老的也一樣    每個人到底都把我當什麼了


無時無刻都是要叫我做事


幫忙買東西、打掃、煮飯、洗碗、當定時的提款機、轉帳機、倒垃圾


        然後呢?


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把事情都分擔一下,卻老是會被說:叫妳做事都不做


        太好笑了!!!!




            我要是沒有做的話,現在我們家早就翻過去了啦!!!




好煩喔!!!!


又開始怨天尤人了...討厭死了...


 


這篇明明分類是聊天的耶...


怎麼會越寫怨念越重...




其實是因為我家二公主昨天去台南玩說今天要回家的,結果我要下班前又打給我說


她今天要住她朋友家;我家三公主目前人還在外面趴趴造,今天問她幾點回家她說


不知道;我回家的時候家裡沒人,電視開著,想必我家的國王一定是奇蒙子很不好


的出門去跑車了;然後剩我一個人在家,等等要下去到昨天沒有倒的垃圾,昨天明


明三公主說她要在今天中午的時候拿去倒的,結果咧?我回來的時候垃圾依舊在原


位,我家國王似乎以為我也不會乖乖拿垃圾去倒的樣子,每次回來就會故意說:垃圾


沒倒厚?


少蠢了,我又不是那兩隻,我絕對會去倒垃圾的好嗎!!??




明天要大掃除...因為傭人我明天是上晚班,早上有的是時間給她們操...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