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個人白目的關係,所以整晚沒睡...

而且等等要出門去上10:30的課...

上完很想直接回家補眠,希望等等去學校不要有事擔誤我的行程啊...

不過通常都是自己把自己忙到沒辦法補眠的...((囧爆))

有人想知道我是搞什麼搞整晚嗎?

...回來補圖...


基本上應該看的出來是什麼東西吧...((汗))
就是搞這個弄得我整晚沒睡...((遠眺))


我的第二個願望就是,晚上去店裡的時候不要讓我看到超級討厭又麻煩的事情在等我...

基本上完全沒睡的現在,什麼鬼東西在我眼中都是討厭又麻煩的...

好吧!我突然想起我去店裡會看到另一個讓我心情較好的東西了...

大倉同學的SOLO控場刊~希望我看到這東西心情會好一些...

不過應該依然是想睡到爆吧!



今天千萬不要有我打死都不想遇到的客人們...

頭痛到爆...想回去睡...

可是要出門上課...((哭奔))



沒辦法,答應的事情就要做到好

如果沒能力完成,當初就不該答應...

反正,我是做到了我對自己的基本要求了啦...



是說有人昨天明明可以不用那麼趕的,有人明明白天有很多時間做事情...

卻老是在看影檔&網路小說...

晚上還醉生夢死的看完羞恥龜超羞恥被模仿秀~大笑兼緬懷完才願意乖乖作美工...= . . =

結果就這樣做到了早上...((遠眺))

算了!標準不見棺材不掉淚就是在說我這種人啦~((囂張個屁))



好啦~洗個碗、煮個飯就可以準備出門啦...

是說嚴重考慮今天想化妝出門...誰叫我的臉色比死人還糟...囧

不過也才兩節課,去去就回...似乎也沒必要那麼認真~((這人超隨便的))



*此為分隔線*

哇塞~原來我也會寫出正常網誌啊~((被ㄇㄞ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