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睡不好...

早上被感冒的身體弄得很不舒服...

晚上被不知是好是壞的夢反覆糾纏著...

真的很不舒服...



好一陣子沒有辦法清晰的說出夢境...

可是這陣子就是很奇怪的...會一直想到夢到的事情...

說是這陣子還不如說是這禮拜的夢...

前天...不知道是我的執念太強還是怎樣...

居然夢到了我去看了喜歡很久卻被我的傑尼斯謎咒詛咒都沒去看過演唱會的五月天...

最狠的就是...我夢到我去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其實真的是詛咒吧...也該說我活該....((苦笑))

很久以前就有想去五月天演唱會的欲望...

可是被我對第一場演唱會一定要看J家的強制病症影響(笑),以致於一場都沒有去過...

更明確的說應該是因為那時我還不敢作出欺上瞞下的小手段,導致我的願望就拖到去年才實現...(遠眺)

也可以說是今年五月天的演唱會實在太充滿誘惑了...先是校園巡迴...再來是中山足球場...

每一場都讓我覺得好近好近卻又好遠好遠...好近好近的原因是我只要買CD就可以弄到演唱會門票...

好遠好遠的原因是我沒有錢買五月天的CD了...

而且最近卯起來狂追跟他們有關的消息、最近上的節目,每一個都卯起來追...,所以越看越想去演唱會...((怨念))

應該是上面的怨念讓我夢到演唱會了吧...((無言))

現在我才發現我周圍完全找不到五月天的歌迷,一個都沒有...完全找不到伴的狀況下,很容易就會自我放棄的放棄演唱會,可是現在的心情是想去的慾望越來越強大了...

我說真的...五月天真的讓我這陣子煩惱好久好久喔...((淚))



昨天...夢到什麼其實記的不是很清楚...

只是有句話在我夢中一直回盪不去..."安心上路"讓我身體更加不舒服的這句話在我夢裡是很毛的...

因為這句話是每個人對著我說的...用著我好像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旅行的口氣對我說的...

起床後只想到這句話...這算是好夢還是壞夢呢????



-----------也是昨天分隔線----------

昨天我被討厭的夢弄醒後,正好我家大妹已經打扮好要出門上課...

而她跟我說她夢到了我媽...而且她在夢裡大哭的事情...

聽完之後的我也好想哭,從我媽走了之後一直都只有我家大妹會夢到我媽,所以我小阿姨跟二舅媽就讓我家大妹負責念經文給我媽聽,可能是她最近荒廢太久沒做功課了吧?

所以我媽就來找她(笑),不過我媽每次找我家大妹的方式都很嚇人,而偏偏我家大妹是最膽小怕飄的,可是我媽每次都是以飄的角色在我妹夢裡出現。

昨天也是這樣,我妹夢到她走在路上看到飄,但是她不敢確認好不容易旁邊有人出現,她就裝作跟那個人很熟一直找他講話,走著走著不知道是誰想確認後面到底有沒有東西跟,傳了張字條過去,有人接也傳回來。

上頭寫著的第一句話是:我是媽媽,嘉琪妳還是一樣膽小。

我妹說她看到這句話時就大哭了...

我就問她說媽媽只有寫這件事嗎?

她說她看到之後因為一直哭有些事情沒看到,她只看到跟我有關的事情當然不外乎是要我好好照顧這個家之類的...

所以我昨天就一直跟她說媽媽一定是還有別的事情想跟妳說,誰叫她的老公跟她另外兩個女兒的夢裡太難進入只能找最膽小的說。((笑))



其實...最近有一種很想我媽的感覺...就是一種糾纏在胸口的感覺...悶悶的

很有趣的是,每天看著跟我媽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我家大妹時就會覺得我媽一直都在身邊...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家的人總是聽我家大妹的話多過於我,算是一種制約吧!((笑))

腦袋裡充斥的歌曲滿滿的都是"如煙"這首歌...((滾))


---------------------------------------

討厭看了醫生吃了藥之後病的更嚴重的感覺...

明明每次都知道某間醫院的藥吃了會心悸會超想睡,可是都會因為想快點好,想用猛一點的藥再讓自己不斷的後悔...

是的,我現在超後悔的。

吞口水就會痛的感覺並不好受,而且都會痛到把我弄醒...而且討厭那種喉嚨痛卻會扯到耳朵的不舒服感...

讓我好想割掉喉嚨啊!((大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