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暑假都過了快一半了...

我似乎沒有很常更新啊...

多半都是因為忙著打工養男人...在不然就宅在家...

幾乎沒有什麼自己出去玩的時間...

所以就都沒什麼東西可以寫...因為被說過不要每次都只寫偶像的事情...所以就有點小任性的不爽更新...



因為都宅在家所以當然就只剩偶像跟網路與我為伍了咩...

而且我也不喜歡老是在網誌裡面抱怨生活上的不開心...久久來個一次就讓人很受不了了...

每次都在抱怨的網誌...久了也就不會有人想看了不是嗎???

如果是我就會這樣...



總之,目前很矛盾...

我喜歡跟某特定群眾相處的快樂...

嗯...暫時不想再見到另外的人們了...可惜時間過的很快的啊...



適當的距離果然可以為人與人的相處帶來新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