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笨妹姊姊那裡拿到的指定題目...我錯了...想重寫啦...((死))

請大家先選出12個J家人名,並加上先後順序,做為我們後面玩遊戲的依據...請以你所想得到的人名誠實作答哦...







那...我們開始了哦!!



1    → 堂本小桃

2    → 上田龍也

3    → 大倉忠義

4    → 安田章大

5    → 增田貴久

6    → 內 博貴

7    → 錦戶 亮

8    → 手越祐也

9    → 山下智久

10  → 生田斗真

11  → 堂本光一

12  → 中丸雄一



(1)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的反應會是如何?知道這個事實的你又會做何反應呢?



12→中丸雄一  8→手越祐也

我家手越寶貝一定會非常難過的說:我明明是攻的啊...誰敢壓我...我要拿掉小孩!←哪裡難過了?

中丸....什麼都不知道啊...((被踹飛))



中丸先生讓我家手越寶貝懷孕....我說啊...那個死都說不會對成員揮拳相向的公主一定會願意動手的...((甜笑))

老實公務員...根本就是會被我給扁死的...我一定會通知我家公主的啦...((囂張笑))





(2)如果要你寫一個關於1、6、12這3個人的愛情故事,你將會用什麼樣的尺度為文章做開頭?請詳細說明



1→堂本小桃 6→內博貴 12→中丸雄一



這...是想讓我死喔...怎麼寫啦...先讓我拿刀自盡算了...((刀拿來))寫到第二題就想放棄的人...應該只有我吧...

......好吧...尺度喔...普通啦...

就是啊...中丸雄一因為劈腿被堂本小桃發現,接著小粉紅小桃剛組成了復仇搭檔,將中丸逐出家裡讓去到處流浪學習做壽司的精隨...回來後就發現已經沒有的容身之地了...

是的,後面有強烈的打廣告嫌疑...((滾))



(3)如果4要對1說一句話,你認為他會說什麼?



4→安田章大 1→堂本小桃



:請讓我追隨吧...((認真的穿上凱莉裝))

這根本就是既成的事實了...說什麼啊...((滾走))



(4)在你心裡,1和8有沒有可能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1→堂本小桃 8→手越祐也



有啊!又是個被堂本小桃電的暈頭轉向的可愛小師弟了...面對小桃...這孩子應該會願意當個小受吧...((燦笑))

手:テゴです~((招牌手勢+燦笑))前輩!我做得對不對...((可愛笑))



(5)你認為5和11有可能XXOO嗎?又會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發生呢?



5→增田貴久 11→堂本光一



這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如果發生了...應該是因為上面那一對吧...

各自的老公老婆都不見了...((冷靜想想))再怎麼樣應該都不會失望到做出這種想不開的事情吧....光是想像我就想死了...

因為光一王子可能會變成史無前例的小受喔...畢竟Massu的肌肉根本不是練假的...((笑))

不行...光想就會耗死一堆腦細胞...



(6)請給3和10這個配對的同人文寫一篇簡介→不要給我題目,我要簡介哦



3→ 大倉忠義 10→生田斗真



那就是...大倉忠義走在路上意外的撞到了正在趕時間的生田斗真,結果斗真匆忙的離去只留下一條手帕,而大倉忠義就拿著那條手帕到處尋尋覓覓那匆忙離去的可人兒,沒想到在面試的地方就見到了那他尋覓已久的可人兒-生田斗真。就開始了這一段浪漫不已的愛情故事...

↑以上都是私心...哈哈哈...有夠浪漫的啦...



(7)7如果要對2告白,請問他會怎樣告白呢?



7→錦戶亮 2→上田龍也



終於啊...我撐到這題了啦...((大笑))

怎麼告白...去看stereo就知道了啦...

那個用歌詞的心機告白啊...錦戶小亮的啦...((大笑))

亮醬:閉嘴啦!((努力安撫小粉紅中))



(8)如果8看到3和10在H,你認為8會如何反應?後來會如何呢?



8→手越祐也 3→大倉忠義 10→生田斗真



手越寶貝看到倉寶寶跟斗斗在H...我想他會跟他超崇拜的隊長大人報告...接著等著接收受了傷的隊長大人-P少爺

接著就順其自然的發展第六題吧!((大笑))

↑搞的很像是腹黑Tamama上我家小手的身啊...((大笑))



(9)如果6看到了4和11在接吻,你覺得6會告訴誰呢?



6→內博貴 4→安田章大 11→堂本光一



小粉紅看到小安光一王子在接吻...小粉紅一定會去跟小桃報告的啦...然後啊...就把可愛的小安帶回家開導,接著找大家來看惡魔王子的窘境...((大笑))





(10)1和4本來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有一天,4和11跑了。1非常的傷心,後來和7有了一夜情,又跟5有一段簡短且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12的建議,終於找到了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文,請問你會給這個故事下個什麼樣的題目呢?



1→堂本小桃 4→安田章大 11→堂本光一 7→錦戶亮 5→增田貴久 12→中丸雄一 3→大倉忠義



小桃剛小安安本來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有一天,小安安光一王子跑了。小桃非常的傷心,後來和小亮有了一夜情,又跟小貴貴有一段簡短且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就聽從了中丸先生的建議,終於找到了真愛,也就是大倉忠義

↑這...標題該怎麼下呢...我想啊...根本是一群迷途羔羊的愛情迷路記吧...多麼的令人害怕的組合啊...((死))





**********

我說真的...寫完只會想死...

忽然發現...姊啊...9號為什麼沒事做啊...

那個山下小P都快哭了啦...

山P:我沒有人理我啊...

好難寫啊...我去睡了啦...會死掉的...((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